陕西省委书记集中答复4条网民留言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9-03-26 11:36
点击数:

2019年3月25日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集中答复4条网友留言。

2019年3月25日,陕西省政府办公厅公布了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集中答复网友的4条留言。其中,蓝田县篮金路环卫工人十二个月没发工资、韩城市职工住房公积金不及时缴纳导致无法贷款等问题得到解答。

原文如下:

1.环卫工人工资

留言回复:

胡书记您好,蓝田县篮金路上的环卫工人十二个月没发工资了,己找过县劳动局,县财政局,县政府,相关的镇政府,但没人能解决,马上过年了,麻烦您给解决了,谢谢!

顺祝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回复意见: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已经西安市政府核查。关于蓝田县环卫工人工资发放问题已得到解决,工作人员已与你进行了沟通解释。

2.陕西自考办自考成绩转出,工作人员称无法查到

留言原文:

今年一月份我在网上自考平台按我省自考成绩转出手续规程进行操作后,第二个月现场确认时工作人员说无法查到我的转出申请,可是我明明已经申请了而且当时还有截图,但是现在没法处理,我恳请政府领导能就此类事业单位办事流程及效率问题给出一个解释,他们一句没查到直接影响我半年以及学历的下发时间和我考研的后续一堆事情,都起自系统或工作人员的漏洞导致,我觉得这对我很不公平,我希望能尽快帮我处理此事,不然我很可能为了莫名其妙的原因导致我等一年而考研或者等一年才能享受本科的相应政策望能有相关人员联系我处理 谢谢您了。另外希望西安跟随着您一起蓬勃发展。下面是我当时的截图现在被矢口否认。

回复意见: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已经省教育厅核查。关于网上申请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电子转考问题,工作人员已电话与你进行了沟通解释。

3.韩城市职工住房公积金不及时缴纳导致无法贷款

留言原文:

胡书记,您好!韩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按月给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已经超过半年时间了,导致职工因缴存记录不足一年无法办理公积金贷款。求助胡书记制止损害职工权益的懒政。

回复意见: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已经韩城市政府核查。关于职工公积金缴纳问题已得到解决,工作人员已与你进行了沟通解释。

4.关于化肥问题

留言原文:

尊敬的省委领导,我是一名退伍军人,也是一名普通的农民,复原回来一直以种地为生,家住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白泥井镇张罗坑村,2017年在我们白泥井镇以赊账形式买了一批肥料,当时也没有注意,直到7月份受害群众发现肥料有问题,就找相关部门对肥料进行检验,果然所有肥料严重不达标,致使我们损失惨重,对此我们找了相关部门但是都无果,我们农民一年的收入全都再地上,现在遇上这样的骗子,受害群众很多,望领导能追究到底,还我们农民一个公道,也让这些黑心商早日受到惩罚,下面是我们的检验报告

回复意见: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已经榆林市政府核查。关于定边县白泥井镇假化肥问题已进入司法程序,工作人员已电话与你进行了沟通解释。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