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王收费站啥时候能投运? 省长刘国中答复5条网友留言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8-12-24 09:30
点击数:

2018年12月20日,陕西省政府办公厅公布了省长刘国中答复网民的5条留言。其中,旬邑太村新城业主的房产证去哪了、洛南柏峪寺镇移民工程干活不给工资、田王立交田王收费站啥时候能投入运营等问题得到解答。

原文如下:

1.旬邑太村新城业主们的房产证去哪了?

留言原文:

省长:你好,我是咸阳市旬邑县太村镇太村新城业主,我们所有业主从2012年购买太村新城商品主宅和商铺楼盘2016年底交房至今未给我们办理房屋产权登证等手续,2017年初开发商通知部分业主交钱办产权证承诺一年办理完成止今未能见到任何东西一直问咨询无果后我们自己跑旬邑县城住建局、房管局后答复:问题属实,该问题是因为按照不动登记规则,不动产登记必须坚持房地产一体权利主体一致原则。发现开发商提供的小区开发资料和土地使用权人不一致(因土地出让时对竞买人无资质强制限定,而在规划部门办理开发手续时要求开发人必须有开发资质,所以土地使用权人聘请了有资质单位进行开发,暂无法为该小区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対于我们所有业主该怎么办请给予解决!

回复意见: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已经咸阳市政府核查。关于你小区房产证办理问题,旬邑县政府已研究制定了处理意见。工作人员将有关情况与你进行了沟通解释。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2.关于私自扩张自己家宅基地堵住另一家门口道路

留言原文:

您好!

领导,我反应一件事情,关于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双泉镇西庄村1组,有人私自扩建自家宅基底面积,挡住另一家人门口。导致别人家无法出行,我是去年这个时候反应的这件事情,至今无人问津。我也是没有办法才求助您帮我协调。去找过乡级领导,县级领导,无人管。我只能向上级反应,市里面我也反馈了,没有回应。

这件事情说大也大,说不大也不大。我会一直向上级领导反应的。直到有人帮我们主持公道,处理为止。

回复意见: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已经渭南市政府核查。关于宅基地扩建问题,执法人员已将圈建的围墙拆除。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3.田王立交田王收费站啥时候能投入运营

留言原文:

请问西安绕城高速,田王立交田王收费站啥时候能投入运营,届时田王收费站归那个部门管理。

回复意见: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已经省交通运输厅核查。田王立交收费站力争2019年建成,建成后归省交通集团绕城分公司管理。感谢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4.洛南柏峪寺镇移民工程干活不给工资

留言原文:

我们是风翔人,经人介绍来到洛南县柏峪寺镇在陕西创铭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参与镇上的移民工程的外墙贴瓷工程。由于工程量不大,所以.事前囗头约定,活完钱清,决不压人,而且再三承诺钱在跟前放着呢,绝不拖欠。结果,我们正式干活十一天,结算工钱八千一百八拾元人民币整。而事至今日已经等钱四天了,由于,冬季时间短,我们已经接下下面的活了,人家已经崔了好几次了,但这边的问题迟迟不肯解决,出于无奈,打了市长热线,无果。求助商洛市监查大队,无果。恳求洛南县监查大队,无果。寻求柏峪寺镇政府,无人问津。万般无奈,求肋贵报。还我公道。在索要工钱的这几天,才了解到这个公司原来一直是拖拖拉拉,上次我们乡党干活六天,要钱三天。还有上次主体完工,河南人要钱十五天。我想移民工程本是政府工程,政府部门怎么会把这么重要的工程给了这些没有资质的公司呢?难道中间有什么猫腻吗?国家三令五申强调,不准拖欠农民工工资,怎么中央巡视组刚走,老毛病就又犯了。 希望有关部门及早界入此事,让我们尽快拿到血汗钱。

回复意见: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已经商洛市政府核查。你工队负责人在施工结束后按照协议,已结清你的劳务费,有你本人的签字和相关佐证资料。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5.个人小作坊面粉加工厂

留言原文:

尊敬的省长你好,我是河北石家庄的在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齐村镇董南村二队开了个小型面粉厂加工厂,为方便当地群众换面粉,在今年7月份镇政府部门环保把我的三相动力电给停了到现在也没给我供电,他们当地人开的好几家小型面粉厂都没有停,也可能走了私下关系了,现在老百姓拉玉米糁也拉不了,已经停电3个多月了,其实我手续齐全,我感觉就是有点欺负外乡人是的,有的卫生条件很差的他们也没停走关系,希望省长帮忙处理此事,谢谢。

回复意见: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已经渭南市政府核查。该面粉厂生产过程中存在环境污染问题,有关部门已要求其进行整改。目前该厂未达到整改要求,待达标验收合格后方可恢复生产。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