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坊回迁小区频繁跳闸停电 刘国中答复3条网民留言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8-01-18 17:47
点击数:

陕西省代省长刘国中集中答复3条网民留言。

安定坊回迁安置房小区频繁跳闸停电、金地西沣公元小区无法办理业主户口、兴平东城木材市场内电压不稳……2018年1月15日,陕西省政府办公厅公布了陕西省代省长刘国中答复网民的3条留言。

一.留言原文:安定坊回迁安置房小区频繁跳闸停电

西安市房屋管理局-房地经营二公司管理的西关正街安定坊回迁安置房小区,自2016年8月交房以来至今,每天都频繁跳闸停电3-5次,甚至更多,以至于居民无法正常生活,每户居民家中照明设备,家用电器都不同程度损毁,生活苦不堪言,起因就是由于房地二分局的物业公司不知出于何种目的安装的劣质漏电保护器,该保护器安装于每栋楼的总电源处,只要该楼内有任何一户家中跳闸,便会触发开关,致使多个楼层甚至整栋楼停电,期间小区内居民多次找到相关部门反映情况,并得到了可以拆除该保护器的通知结果,可物业一直在推诿,扯皮,并没有把结果落实,且有关部门也没有来监督解决问题,一年多来小区内居民都在煎熬中期盼,希望有关部门来解决问题,能让居民生活回归正常。

回复意见: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已经西安市政府核查。

目前,已拆除漏电保护装置,小区供电已恢复正常。今后,供电部门将加强对物业公司的指导,全力保障居民生活用电。

二.留言原文:金地西沣公元小区无法办理业主户口

自从2015年12月交房直到现在无法办理业主户口,导致我们生活上各种不方便,大修基金,契税都交了,去相关单位问,说物业没有提交资料,找物业说资料已经提交相关部门,还没有审批下来。我想知道一下我们小区具体什么时候可以落大户?

回复意见: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已经西安市政府核查。

2017年11月,雁环中路派出所已完成金地西沣公元小区的立户审批工作,符合条件的业主均可正常办理落户手续。

三.留言原文:兴平东城木材市场内电压不稳

尊敬的省长,你好。我是兴平市东城木材市场内的居民,这几年临近冬季,我们这一排居民,家里电压老是不稳定,家里也没开什么大功率的电器,只开了电视和照明灯,请帮忙解决。

回复意见: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已经咸阳市政府核查。

经排查,该区域其他用户电压正常稳定,你家电压不稳且经常跳闸的原因是空气开关老化。更换空气开关后,你家用电已恢复正常。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