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公租房小区房屋渗水影响居住 记者协调后物业承诺三天修好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3-05-29 09:01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苏静萌 见习记者 杨晏宁 贾思悦)“好不容易申请到的公租房,入住后就发现房屋渗水。”近日,西安曲江公租一苑小区业主陈先生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自己申请的公租房在入住当天就出现渗水问题,物业返修多次仍无法解决。

业主反映曲江公租一苑小区公租房渗水。

业主:公租房内多处渗水 物业多次维修无果

今年4月23日,陈先生入住了申请已久的曲江公租一苑小区,但让他没想到的是,一进屋就发现房子多处渗水。“门旁边、房顶和卫生间都存在渗水的问题,屋内霉味很重,非常难闻,别说居住了,在屋子里呆一会儿都受不了。”陈先生说。

发现房屋渗水情况后,陈先生第一时间联系了物业。“物业检查后说是因为楼上住户水管破裂,要对楼上房屋水管进行维修。但楼上水管修好后,房子渗水问题依旧存在。”陈先生说,物业又找工人处理了几次,但一个多月过去了,问题依旧没有解决。

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来到曲江公租一苑小区陈先生的公租房内,记者看到天花板存在几处渗水的痕迹,卫生间顶上挂着水珠,房屋内多处有大片涂抹涂料的痕迹。

“本来通过摇号能入住公租房,我特别高兴,但现在遇到这样的情况,我实在接受不了。”陈先生说。

物业:已找到渗水原因 预计三天完成修缮

记者来到曲江公租一苑小区物业了解情况。西安泽达安居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对陈先生家里渗水的情况已经知晓,也派维修师傅修补过很多次,渗水的原因会尽快安排工人排查。

“该小区在建时防水层就存在一定问题,我们目前还在排查,如果是防水问题导致渗水,需要给西安安居物业管理集团集中上报,由集团派人统一做防水。我也没办法说出具体解决时间。”物业工作人员说。

随后,记者联系了西安安居物业管理集团,工作人员表示会登记这一情况,并和该项目负责人反馈,尽快给出回复。

5月25日下午,记者接到西安安居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的电话,称目前工作人员已将陈先生楼上住户的地面砸开,漏水原因已找到,预计三天可以修缮完成。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