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蒲城县一项目占道围挡施工人车难行 城管局:已约谈施工单位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3-05-24 08:52
点击数:

网友反映蒲城县朝阳街施工围挡占道。

西部网讯(记者 裴丰瑶)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蒲城县朝阳街施工围挡占用机动车道,进出蒲京荣城北门的业主只能开车在人行道行驶,道路狭窄拥堵难行,人车混行存在安全隐患,请有关部门解决出行问题。

5月22日,蒲城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回复称,经调查,蒲城县朝阳街提升改造项目属蒲城县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项目于2022年8月动工建设,原计划全封闭施工,后因市民反映而改为半幅施工,在天气等因素影响下施工进度滞后。

蒲城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已约谈施工单位,要求每天派专人进行巡查,督促提醒过往车辆规范停车,疏导交通,对不听劝阻的违规停放车辆,施工单位将联系蒲城县城市管理执法局予以依法拖移,保障群众出行通畅。

欢迎扫码留言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