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小区业主换发票办房产证要排队数月? 回应:额度限制 将督促解决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3-05-06 14:01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辛超)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礼泉县城市新区小区契税、大修基金已经上交两三年了,还是无法办理房产证。业主去开发商项目部换取正式发票,回复说是排队换票的人已经排到八月份了,贷款都还完了,办个房产证怎么这么难?

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礼泉县人民政府督查室反映了这一情况。

5月4日,礼泉县人民政府督查室回复称,经查,城市新区小区共有房屋86栋,目前53栋已在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了房屋所有权大证,具备办理每户房屋产权小证的条件。

由于税务部门根据开发企业征信情况每月核定其销售不动产税票额度限制,超过相应额度税务系统无法开出票据,导致该小区开具销售不动产税票受限,致使不动产权证办理缓慢。礼泉县住建局、礼泉县自然资源局督促开发企业积极对接税务部门,争取更多限额,尽早解决群众反映房产证办理问题。

欢迎扫码留言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