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帮办丨西安黄雁村十字一下雨就积水 市民“淌河”过马路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3-04-25 09:27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惠璇璇 实习生 翟艺璇)“一到下雨天就积水,淹没了整个斑马线,行人怎么过马路?”近日,有市民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西安黄雁村十字东北角一处斑马线,一到下雨就“积水成河”,给市民出行造成了极大的不便。

网友宋先生供图。

宋先生告诉记者,斑马线积水跟路上的井盖有很大关系。

“这里一下雨就积水,已经好几年了没有解决问题。前年加了个井盖,可以用来排水。但这个井盖必须得有人把它打开,才能让水排走,不然没有作用。”宋先生称,黄雁村十字路口是自己上下班的必经之路,下雨天必须“淌河”过马路,让他感到很困扰。

记者现场走访,发现斑马线上确实有两个井盖。

4月24日,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进行实地走访发现,黄雁村十字东北角的斑马线上确实有两个井盖。记者观察到,这个斑马线恰好在盛安广场的门口,附近人流量大,来往车辆络绎不绝。此外,记者发现斑马线上的井盖周围有轻微的下陷。

随后,记者致电碑林区城管局反映了该问题。碑林区城管局市政养护所的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处理。“根据您反映的情况,可能是井盖下陷导致的积水。我们会尽快安排相关部门来解决这个问题。”

对此,西部网·陕西头条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