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村禁止村民栽种蔬菜瓜果?官方回应!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3-04-10 16:09
点击数:

4月1日,西安鄠邑一村村干部倡议村民禁止在房前屋后种植带藤类、插杆类蔬菜引发热议。当日晚,西安市鄠邑区甘亭街道办“甘亭先锋在线”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网友反映甘亭街道韩村“禁止栽种蔬菜瓜果倡议”事件的调查回复。


全文如下:

2023年4月1日,我街道关注到网络上出现涉及我辖区韩村“禁止栽种蔬菜瓜果倡议”的微信群截图,引发网友关注讨论。我街道立即进行调查核实,现将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韩村位于鄠邑区甘亭街道,属城乡结合部,村居布局为统一规划建设的2层联排房屋,各家各户无围墙,属于开放庭院。近期,村子开展村容村貌提升活动,村干部因落实个人管理责任迫切,拔高要求,在微信群发布了不当倡议,该倡议被截图上传至网络平台,引发网友关注讨论。

现街道已要求村委会纠正不当倡议,及时向村民做好解释工作,同时对相关村干部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在后续工作中,举一反三,持续做好群众服务工作。

在此,感谢网友的关注监督,我街道将持续就相关工作进行规范,也欢迎各位网友继续关注我们的工作,帮助我们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群众的工作水平。

鄠邑区甘亭街道办事处

2023年4月1日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