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西安一职业学院收费开展计算机培训? 回应:自愿报考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3-03-28 17:56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辛超)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西安海棠职业学院要求学生参加计算机培训,考取计算机证书,每个学生收费475元,不交学费的学生被私下谈话,请问是否合理?希望教育部门调查处理。

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反映了这一情况。

3月27日,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回复称,经核实,本次计算机培训为具有资质的第三方培训机构组织开展,共收费475元,其中报名考试费155元/生,培训费320元/生,培训课时数48学时,历时一个月时间,均为自愿选择。

学院接到学生反映问题后,立即停止了此项工作的开展,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安排专人调查和落实所反映问题的具体情况。经与第三方培训机构沟通,对自愿放弃报考的同学全额退还报名和培训费用。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