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市民投诉秦岭野生动物园小吃街卫生环境差 回应:已整治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3-03-24 17:47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辛超)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西安市长安区秦岭野生动物园附近的小吃一条街卫生环境差,违规经营、乱设摊点现象严重,给来此游玩的游客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关注治理。

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长安区滦镇街道办事处反映了这一情况。

3月24日,长安区滦镇街道办事处回复称,接到群众反映问题后,滦镇街办第一时间组织城管中队、辖区食药监、内苑村村干部、秦岭野生动物园工作人员召开整改现场联席会议,对该处区域乱象进行综合整治,对违规经营、乱设摊点情况关停整治。

此处区域属于秦岭野生动物园外包摊位,滦镇街办已通知并提醒动物园对所有进入商户严格审核,所有食品经营商户必须有市场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从业人员必须持有健康证明方可上岗,食材必须严格检测,保证干净卫生,所有商户严禁占道经营。

下一步,滦镇街办将对该区域加大巡查监督力度,加大对动物园管理方督查检查力度,创造良好的园区经营环境,有效提高游客的满意度。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