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蓝田一小区业主违规在卧室加装电梯 住建局:限期整改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3-03-24 09:21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裴丰瑶)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蓝田县白鹿汀洲小区一业主未向物业报备,未获得政府部门施工许可,私自在卧室房间内安装电梯,安全隐患让相邻住户担忧不已,期望相关部门关注处理。

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蓝田县住建局反映了这一情况。

3月22日,蓝田县住建局回复称,经调查,网民反映情况属实。蓝田县住建局已对白鹿汀洲物业公司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物业对业主私自加装电梯问题限期整改,要求业主自行拆除违规安装电梯。

下一步,蓝田县住建局将督促物业严格管理业主的装饰装修,杜绝破坏承重或主体结构的违规行为,履行物业服务职责。根据《西安市物业管理条例》规定,如企业存在不履行职责及违法违规行为,将按照条例进行处罚及信用信息扣分。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