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西安上林苑四路满地“补丁”影响通行 回应:将巡查维修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3-03-24 09:21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裴丰瑶)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西安市上林苑四路道路长期处于破损状态,虽然有修复,但是每次都是补个补丁,没过两天就又破损了,交通安全隐患较大。希望政府部门采取有效的维护措施。

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西安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反映了这一情况。

3月22日,西安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回复称,经核实,上林苑四路是渣土车清运的主要路线,过往的重型车辆较多,过度承载导致路基、路面频繁出现严重病害。西安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每日巡查,对病害路段及时维修。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