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快递小哥爱心驿站:和家一样温暖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2-03-10 14:10
点击数:

在古城西安的大街小巷,有这样一个群体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风雨无阻,不畏苦寒,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他们就是快递小哥。他们用热情服务温暖着人们,社会也在冬日用爱还他们一份温馨。

不久前,中铁一局正方天域公司在位于碑林区的中铁·第壹国际设立“碑林快递小哥爱心驿站”,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在楼宇,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走进驿站,标识醒目,配有干净舒适的沙发和座椅。电热水壶、微波炉、手机充电器、常用修理工具、急救药箱和雨伞配备齐全,确保快递小哥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伤了能应急、饿了能热饭。

为快递小哥送上温暖。

在爱心驿站的显著位置,摆放着《梁家河》《陕西日报》《华商报》《三秦都市报》等读物。“平时没时间读书看报,爱心驿站想得真周到,既歇脚又陶冶情操。”顺丰快递小哥雷雄说道。

爱心驿站运行了一个多月后,12月3日,中铁一局正方天域公司联合中铁·第壹国际楼宇党委在爱心驿站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为服务该楼宇客户的快递小哥送上暖心礼包。

中铁一局正方天域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维刚表示,近年来,快递小哥各种善举频频见诸媒体,不断温暖着我们置身的这座城市,快递小哥也需要被关爱。“作为碑林区楼宇经济发展联盟理事长单位,我们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驿站服务功能,让每一位快递小哥在爱心驿站就像回到家一样温暖。”

“感谢中铁为我们设立的爱心驿站,让我们很暖心,今后我们的干劲更足了!”京东快递小哥路乐显得无比激动。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