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12日有回复:鄠邑区政府办等答复21条留言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9-03-13 09:46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3月11日、12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21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下列问题,受到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的重视,并已及时调查处理,现已回复或回函,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曲江唐仁里小区7号楼楼顶电梯维修间被改为餐厅》已回复,见回复《楼顶电梯间被私改成厨房 物业:不算公摊面积》。

2、《曲江碧林湾美学健身游泳会所欺骗消费者》已回复,见回复《健身房未正式营业就破产 消费者质疑老板圈钱》。

3、《GoFun共享汽车存在乱收费、随意收费问题》已回复,见回复《投诉GoFun共享汽车重复扣费 投诉多天不处理》。

4、《陕西省养老保险APP参保中“所属行政区划”不全》已回复,见回复《陕西省养老保险APP所属行政区划不全 正在协商》。

5、《杨凌江南印象小区采暖管道3个采暖期不到爆裂生锈》已回复,见回复《江南印象小区采暖管道生锈爆管 目前已完成维修》。

6、《老城根音乐喷泉噪音扰民 23点还“加班”放音乐》已回复,见回复《老城根音乐喷泉音响扰民 要求降低喷泉音响声音》。

7、《灞桥社区办理准生证需要准备五十多份材料》已回复,见回复《办理准生证要准备五十多份材料 网友证件已办理》。

8、《灞桥狄寨街道下属村落不通公交 黑三轮泛滥》已回复,见回复《灞桥区狄寨街办村落不通公交 争取协调公交线路》。

9、《未央湖街道办苏席村进村路全是商贩 安全隐患大》已回复,见回复《未央湖街道办苏席村进村路全是商贩 将集中管理》。

10、《汉风小镇食品加工产业园面临拆迁 小作坊业主咋办?》已回复,见回复《汉风小镇食品加工产业园面临拆迁 项目违法占地》。

11、《临潼区穆寨街道办西王坡村凡河组有关土地流转问题》已回复,见回复《西王坡村凡河组土地流转问题 临潼区回复》。

12、《长安区玫瑰印象小区不给公共区域提供照明》已回复,见回复《玫瑰印象小区公共区域不照明 小区已恢复供电》。

13、《户县甘河镇东西尧村村民生活用水存在异味 望关注》已回复,见回复《东西尧村村民生活用水存在异味 甘河镇政府回复》。

14、《鄠邑区甘河镇东西尧村生活用水存在异味》已回复,见回复《甘河镇东西尧村生活用水存在异味 未发现有异味》。

15、《天慧城二期5号楼3楼装修漏水把我家客厅淹了 谁来管?》已回复,见回复《天慧城二期5号楼3楼装修漏水 甘亭街道办回复》。

16、《曲江唐仁里小区7号楼楼顶电梯维修间被改为餐厅》已回复,见回复《唐仁里楼顶电梯维修间改为餐厅 曲江新区回复》。

17、《麟游县崔木派出所办业务难 电脑经常没网络》已回复,见回复《麟游县崔木派出所办业务难 相关人员被批评》。

18、《千阳县崔家头镇500亩苹果园变成荒草滩》已回复,见回复《崔家头镇500亩苹果园变成荒草滩 崔家头镇回复》。

19、《兴平市西吴镇豆马村村干部侵占农民土地》已回复,见回复《豆马村村干部侵占农民土地 租地款已全部发放》。

20、《洋县大专毕业生的就业之路在哪里?》已回复,见回复《洋县大专毕业生就业路在哪?洋县人民政府回复》。

21、《西二环到大明宫只有枣园段未修通 请尽快立项!》已回复,见回复《西二环到大明宫枣园段未修通 2020年确保打通》。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