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18日有回复:莲湖区政府办等答复19条留言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8-12-19 09:14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12月17日-18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19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享骑单车押金无法退还 已经申请退款一个半月》已回复,见回复《西安多部门约谈“享骑”电单车 金融办要求退还用户押金》。

2、《西安太奥广场北区停暖一周无人问津 请及时处理》已回复,见回复《太奥广场北区供热不达标业 温度正在逐步回升》。

3、《莲湖区春晓华苑物业不作为 轻质墙裂缝不处理》已回复,见回复《春晓华苑物业不作为墙裂缝不处理 加快维修进度》。

4、《自强西路王赵巷公厕下水管道破裂 希望维修》已回复,见回复《王赵巷公厕下水管道损坏结冰 已进行更换维修》。

5、《莲湖区王赵巷公厕下水管道坏了 容易结冰》已回复,见回复《王赵巷公厕下水管道损坏结冰 已进行更换维修》。

6、《太奥广场北区住宅9号楼从供暖开始一直不热》已回复,见回复《太奥广场北区供热不达标业 温度正在逐步回升》。

7、《莲湖区大兴九臻小区下水管道返水导致家里被浸泡》已回复,见回复《大兴九臻小区下水管道返水家里被泡 莲湖区回复》。

8、《浪琴湾小区大烟囱每天浓烟滚滚 严重污染环境》已回复,见回复《浪琴湾小区大烟囱每天浓烟滚滚 将加大巡查力度》。

9、《雅荷紫金阳光暖气至今不来 物业不做回复》已回复,见回复《雅荷紫金阳光暖气至今不来 小区目前已供暖》。

10、《西安大寨路恒大城小区供暖温度严重不达标!!》已回复,见回复《恒大城小区供暖温度严重不达标 暖气已恢复正常》。

11、《鄠邑区玉蝉镇不给分桩基地 请关注解决》已回复,见回复《鄠邑区玉蝉镇不给分桩基地 玉蝉镇国土所回复》。

12、《西鄠快客司机、乘务员辱骂乘客 推卸责任》已回复,见回复《西鄠快客司机乘务员辱骂乘客 鄠邑区交通局回复》。

13、《高新区兴隆社区负一层污水横流 物业不作为》已回复,见回复《高新区兴隆社区负一层污水横流 问题已解决》。

14、《兴平市金色阳光小区物业擅自把停车位划给私人》已回复,见回复《金色阳光小区物业私划停车位 地锁已被拆除》。

15、《洋县谢村镇东坡村交合疗必须交小额保险》已回复,见回复《洋县东坡村交合疗必须交小额保险 未捆绑收费》。

16、《洋县槐树关镇合作医疗捆绑小额保险 是乱收费吗?》已回复,见回复《洋县槐树关镇合作医疗捆绑小额保险 自愿缴费》。

17、《强烈要求5、205路延伸至杜城村 285路延迟收车》已回复,见回复《建议延伸5路或者205路公交 西安公交总公司回复》。

18、《雁环中路居民出行难 建议延伸5路或者205路公交》已回复,见回复《建议延伸5路或者205路公交 西安公交总公司回复》。

19、《建议161路终点站大唐芙蓉园南门移至龙湖星悦荟》已回复,见回复《建议161路延伸至龙湖星悦荟 不具备线路延伸条件》。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