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高新四路工地噪音扰民 省长刘国中集中答复3条网友留言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8-11-27 09:40
点击数:

2018年11月26日,陕西省政府办公厅公布了省长刘国中答复网民的3条留言。其中,宝鸡高新四路三小附近施工噪音、宁陕县广货街镇原架子沟民众期待能用上手机看上电视、临潼区徐杨乡奎杨村水泥砖厂噪音扰民等问题得到解答。

原文如下:

1.宝鸡市长热线不作为及高新四路三小附近施工噪音

留言原文:

刘省长您好,我是宝鸡市一名普通的市民。由于高新四路三小旁边的工地最近一直晚上施工,噪音过大,影响孩子们不能正常休息,我于9月2日晚上凌晨打了宝鸡市长热线,但是当时回复说高新区他们联系不上,(高新四路归高新区管)今早我们小区的邻居都说是同样的回复,这样可见,他们就压根没有处理这件事,所以,只有恳请刘省长为老百姓做主,为孩子们还一个安慰的睡眠。

回复意见: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已经宝鸡市政府核查。

经核查,你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对此,市城管部门已责令其停止施工,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经再次核查,目前噪音扰民问题已整改到位。市长热线电话记录单显示,在你投诉的首个工作日,相关信息已转有关部门办理。

2.民众期待能用上手机与看上电视

留言原文:

【陕西省安康市沙洛村;民众期盼多年能看上电视与用上手机】在宁陕县广货街镇原架子沟村好多一部分农民,就连电视也看不成,由于农村移动和联通无手机信号,在那里部分农民买的手机无法使用电视也无法收看,户户通切成了个户户痛,他们希望能看上电视知道党的政策,能用上手机与外面的亲人联系就是他们最大的唯一愿望。现在城市已经是网络高度发达的时代,可这里连基本的通信与看电视都成了奢求!在这里期待您能够予以关注!

回复意见: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已经安康市政府核查。

沙洛村山大沟深,村民居住分散,目前只有一座移动基站信号塔,“户户通”也因地形受到限制,导致部分村民家中无手机和电视信号。对此,宁陕县政府已采取以下措施:一是由县移动公司新建一座移动基站,目前已完成实地勘查及建设方案,即将开工建设。二是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实施有线电视惠民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前有线电视可以入户。

3.村中水泥砖厂,噪音扰民,正在重建设。

留言原文:

尊敬的省领导,我村(临潼区徐杨乡奎杨村)有小学一座,位置就在村庄里。因取缔被村领导租赁出去建成水泥砖厂,每天白天生产,噪音严重,每天早上5点来车(柴油三轮)装货进出,更是严重扰民,苦不堪言。家里学生,老人影响甚是严重。因近来环境治理,停顿整治现停产,可又在原小学里开始建大型厂房。村领导无人问津,无人考虑水泥砖厂对环境与村民的影响。倒是乡领导来检查阻止了几次,但还是不起作用,还在紧张施工。在现在共建大美陕西的时候这种所谓的找关系,托关系搞建设的违法行为是否会得到重视。现在这种情况都以严重影响到我村民(学生与老年人)的生活与身心健康,恳请领导给予足够的关注,本人怕报复

回复意见: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已经西安市政府核查。

你反映的水泥砖厂在“散乱污”企业整治中被纳入提升整改类企业,目前已停业转产,原有生产设备已拆除,转产后进行实木门(不含烤漆工艺)和钛镁合金门的加工。临潼区相关部门将严格执行相关程序,对其验收合格后方可批准生产,坚决杜绝环境污染和扰民问题。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