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榜单201830期:周至县林业局虚假回复 上黑榜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8-08-10 17:49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2018年7月30日至8月5日,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共转达网友留言103条,其中,栏目收到了陕西省人社厅、西安市委督查室、宝鸡市政府办等单位的65条回复。

红榜单位:

回复最多单位: 宝鸡市政府办、西安市公交总公司

上周,回复网友最多的单位为宝鸡市政府办和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分为集中回复了9条、6条网络问政留言。

针对“宝鸡市陕棉十二厂改制后为何取消了年休假”“宝鸡高新天下汇商场衣服质量有问题 店家不退货”“宝鸡建工花园旧城改造为何迟迟无法办理预售证”“宝鸡市联盟南路大桥施工堵塞下水主管道”等问题,宝鸡市政府办进行了督办和回复。

针对网友反映的“242路女司机严重违规行驶 险些酿成事故”“20公交车换新车后现在刷卡怎么扣2元钱”“建议将西安265路公交车换成空调车”等6条问题,西安市公交总公司进行了回复。

主动回复单位:西安市委督查室、商南县政府办、西安市房管局、安康市人社局、兴平市公安局、乾县农牧局、洛南县四皓街道办事处

上周,商南县、兴平市、乾县、洛南县4县区主动回复了网友反映的问政信息。

针对网友反映的“曲江银座商转住土地性质变更被卡 政府为何朝令夕改”的问题,西安市委督查室督促曲江新区给予回复,已启动用地性质变更程序;针对网友咨询的“2018年的限价商品房什么时候才会有房源”问题,西安市房管局给予回复,有项目8月可达预售条件。

另外,针对“一张证明导致我社保无法缴纳!”“兴平市阜寨镇小寨村新生儿不给上户口”“乾县2018年农村粮食补贴政策和标准是什么”“ 洛南县中心村五组非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谁来管”等问题,安康市人社局、兴平市公安局、乾县农牧局、洛南县四皓街道办事处均主动给予了回复,栏目组对此表示感谢。

黑榜单位:周至县林业局

7月31日,网友以“周至县国有林场危旧房改造项目何时才能交房”为题反映了周至县国有林场危旧房改造项目二三期(永红林场)等了五年未交房的情况。

8月3日,周至县林业局主动回复称,购房户随时可以到国有林场二、三期危旧房改造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取住房钥匙。

然而,在之后的回访中网友反馈称,周至县林业局存在虚假回复情况。网友说,他在看到回复后立马去了周至县林业局,然而工作人员却以资料不全手续不齐拒绝办理。小区200多户人,无论是全款还是贷款买房均没有拿到钥匙。

感谢以下单位及时回应网民关切:

陕西省人社厅、西安市委督查室、宝鸡市政府办、安康市政府办、新城区委宣传部、莲湖区政府办、未央区网络发言人、雁塔区网络发言人、蓝田县政府办、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曲江新区网信办、秦都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兴平市政府办、武功县人民政府、三原县人民政府督查室、泾阳县人民政府督查室、礼泉县政府办、郴州区政府办、淳化县政府办、洋县政府办、西乡县政府办、宁强县政府办、洛南县政府办、丹凤县政府办、商南县政府办、

西安市交警支队、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西安教育局、西安市房管局、西安市人社局、安康市人社局、西安公交总公司、西安市国土资源局长安分局、周至县林业局、兴平市公安局、乾县农牧局、礼泉县交通运输局、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交警未央大队、交警长安大队、兴平市公安局田阜派出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