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榜单201814期:西咸新区、西安公交总公司回复最多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8-04-17 16:24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2018年4月9日至4月15日,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共转达网友留言101条,其中,栏目收到了西安、宝鸡、咸阳、西咸新区等地及陕西省教育厅的89条回复。

红榜单位:

回复最多单位: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西安市公交总公司、雁塔区网络发言人

上周,回复网友最多的单位为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和雁塔区网络发言人,分别集中回复了8条、8条和7条网络问政留言。

针对“西咸新区蓝马啤酒厂附近道路有大坑”“沣西新城何时能建一所公办院校”“西咸新区亿龙金河湾水质严重有问题”等问题,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给予了及时回复;针对“西安25路司机当众骂乘客手贱”“ 火爆的178路公交早上乘车难”“ 西安222路公交司机态度恶劣”等群众反映的情况,西安市公交总公司进行了处理和解答;针对“丰硕佳园经济适用房不给业主退装修押金”“四季东巷外贸家属院下水管道严重老化”“ 交大第一附属医院人行道上乱搭建变餐馆” 等问题,雁塔区及时进行了反馈。

主动回复单位:莲湖区政府办、凤县政府办、三原县政府办、旬邑县政府办、大荔县政府办、旬阳县委宣传部。

上周,莲湖区政府办、凤县政府办、三原县政府办、旬邑县政府办、大荔县政府办、旬阳县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动回复了网友反映的问政信息,针对网友反映的“凤县南星镇瓦房坝田坝子道路泥泞”的问题,凤县留凤关镇人民政府主动进行回复,已列入最后一公里项目;

网友反映的“三原大程镇多家药厂长期向清河排放大量污水”问题,三原县政府部门进行调查后发现,生活污水污染问题较大,将尽快铺设污水管道。

另外,陕西省教育厅、西安市委督查室、新城区委宣传部、未央区网络发言人、雁塔区网络发言人、阎良区委宣传部、临潼区政府办等单位也能积极主动回复网友留言,获网友点赞。

感谢以下单位及时回应网民关切:

陕西省教育厅、西安市委督查室、宝鸡市政府办、咸阳市政府办、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韩城市政府办、新城区委宣传部、莲湖区政府办、灞桥区政府办、未央区网络发言人、雁塔区网络发言人、阎良区委宣传部、临潼区政府办、高陵区政府办、鄠邑区政府办、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扶风县政府办、麟游县政府办、凤县县委宣传部、秦都区政府办、三原县政府办、泾阳县政府办、旬邑县政府办、大荔县政府办、澄城县政府办、合阳县政府办、洛川县政府办、清涧县政府办、勉县政府办、宁强县政府办、旬阳县政府办

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西安市城改办、西安市国土局、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咸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西安市环保局环保新城分局、鄠邑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扶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麟游县交通运输局、大荔县民政局、大荔县设施局、清涧县住房和城乡建设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