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有回复:灞桥区民政局局长态度差 反映问题不属实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8-01-16 09:48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长安通一卡通公司拒绝挂失转费、运政拦截行驶车辆 查车、扣车属正常执法吗、灞桥民政局马姓副局长 请你对人民群众的态度好一点行吗……1月15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16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留言:《

有回复:《

未办理社会保险登记的,由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核定其应当缴纳的社会保险费。”意味着用人单位应当在三十日内向社保机构申请办理社保登记,不应以入职时间长短、职级高低拒绝缴纳社保。

2、网友发帖:《

有回复:《

银行的大堂经理表示,银行方面从没有要求范女士开具这类证明。“我们要求的是公证处的公证书,人死亡的情况下,只能走法律程序才能取款,只有在公证书的情况下,银行才能查询死亡人名下的所有财产,后期还牵扯到继承的问题,都需要公证书。”

3、网友投诉:《

有回复:《

为满足市民长安通使用中挂失卡的需求,尤其为避免加载自行车功能的市民混淆挂失概念,一卡通公司多次通过不同方式发布提示信息,提醒尽快将公共自行车业务变更至长安通记名卡下。

4、网友咨询:《

有回复:《

经调查,该车当日行为是为买家送货上门,运费500元(有执法视频留存),所以属于非法营运,我局行政执法人员扣押该车属于合法行为。

5、网友投诉:《

有回复:《

小区各期公示栏于交房时就已安装于人行主大门侧面位置,因比较陈旧且位置不太显著,部分业主未加注意。

6、网友发帖:《

有回复:《

关于安置户、购房业主反映的问题及具体解决方法,目前正在草拟解决方案,力争该项目早日复工。

7、网友留言:《

有回复:《

2017年11月22日早上9时30分左右,董某兵夫妇再次来到灞桥区民政局,优抚安置科干部对其接待并解释了相关退役安置政策,随后马姓副局长来到科室询问工作,董某兵夫妇见到领导就不停地发问并要求立即答复他反映的问题,马姓副局长又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8、网友举报:《

有回复:《

区文化局现场对该游艺场所4台认证标识与文化部门的认证报告书不相符的液晶格斗,提出了整改意见。下一步,公安灞桥分局治安大队将不定期、不定时采取明察或暗访相结合的形式对辖区内的游艺场所进行检查,一经发现涉赌行为,将严厉从重从快进行打击。

9、网友投诉:《

有回复:《

截止目前,我区连接各街办的主要县乡道路路面积雪,已基本清除,网络舆情反应的X201马额段积雪已清理,只有个别位于山区的道路没有完全清除路面积雪。

10、网友咨询:《

有回复:《

我局对该建议非常重视,已就该问题向上级交通主管部门进行了申报。下一步,我局将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争取网民反映的路段早日修建。

11、网友投诉:《

有回复:《

经核查,鱼化寨鱼斗路和经十三路十字路口不在高新区管辖范围内。

12、网友发帖:《

有回复:《

高新热力已多次派技术人员现场协助指导物业公司调整管网平衡,改善温度较低用户供热质量,督促物业公司加快调整进度。

13、网友投诉:《

有回复:《

现场检查时未发现喷漆设备,目前连接杆件已安装完成,后续该体育馆整体建成后会采用人工刷一层防火漆,我大队监察人员要求该体育馆负责人在刷防火漆的过程中采取措施,以减少对周围群众的环境影响。

14、网友求助:《

有回复:《

后来薛小梅委托其嫂向村委会递交了书面申请。村委会咨询了解后,答复其家庭户不符合低保户标准,后薛小梅又让其嫂将书面申请拿走。

15、网友投诉:《

有回复:《

由于该用户没有留下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无法联系到该用户,该用户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到天然气公司进行了解咨询、沟通,以便及时进行维修以解决问题,天然气公司将给用户专业满意的答复。

16、网友投诉:《

有回复:《

公司对当班驾驶员进行一对一谈话教育,要求写出书面保证,增强为客服务的意识。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