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有回复:46路公交车抢道 将加大违章处罚力度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8-01-15 15:48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蓝田玉山镇中心学校老师指定书店买试卷、雁塔区公园南路朝阳小区今年能否供暖、46路公交车加速行驶抢灯……1月12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20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留言:《

有回复:《

公证处的工作人员还表示,证明如果存在遗失,也可以用其他证据佐证。“例如,死亡证明遗失的,可以用墓碑照片等佐证,如果是有正式人事关系的单位,一般入职的时候都会填写家庭主要成员及关系,这种人事档案资料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佐证,但优先级不如国家机关出具的文书。”

2、网友投诉:《

有回复:《

这老师平时对学生挺好的,工作也负责,就是今天早上我去商店买书,商店里的人一副爱买不买的样子,让我很生气,又听了那个高中老师的话,让我误会老师了!我道歉!看来奸商真的可恶!

3、网友咨询:《

有回复:《

网友你好,小区今年按时正常供暖,感谢你的关注!

4、网友发帖:《

有回复:《

关于临电问题,开发商正在筹措资金,预计2018年7月将正式水电逐步接入。

5、网友投诉:《

有回复:《

针对西口民房遮挡安全视距的现状,交警长安大队调研决定在西口出村口设置预制减速带,强制出村车辆减速瞭望通过,并在马炮路南北两侧增设“交叉路口 减速慢行”安全提示牌,提示马炮路车辆在经过该路口时减速慢行。

6、网友留言:《

有回复:《

开发商负责人承诺1月13日对自备锅炉进行点火,在15日之前安排专人系统排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确保1月15日正常供暖。

7、网友投诉:《

有回复:《

经村干部与一、二组多次协商,都无法给本组群众答复,我们将继续加强督促。

8、网友咨询:《

有回复:《

2017年11月提交申请资料的申请人,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可参加第四批摇号分配。第四批摇号时间尚未确定,时间确定后,会第一时间在曲江新区官网、官方微信微博公布,敬请关注。

9、网友投诉:《

有回复:《

物业承诺待开春后对漏水房屋进行修缮,同时业主对该协商结果表示认可。

10、网友发帖:《

有回复:《

按照镇政府安排,2018年1月8日下午,镇卫计办现场督促郭家凹村委会已将500元计划生育保证金全额退还给该涉事群众,并要求村上再进一步核查,如有类似情况应退尽退。

11、网友举报:《

有回复:《

2014年、2015年依程序高竹青享受3人低保贫困档,高张俊2人享受低保贫困档。2016年依程序高竹青4人享受低保贫困档,高张俊2人享受低保贫困档。2017年此两户均未享受低保待遇。

12、网友投诉:《

有回复:《

值班人员谢某上前把悬挂在车上的大字报拿掉,交给干部苏某某,当事人情绪激动,扑上前去,一把将苏某某的衣领抓住不放,经做工作,当事人和干部一起到办公室就信访事件进行交谈。整个过程中没有发生殴打事件。

13、网友投诉:《

有回复:《

由于此案件法律程序繁杂,加之,被处罚对象认识不高,执法人员多次反复做工作造成案件查处过程时有间断、耗时较长,但不存在不作为的问题。下一步我局将严格规划审批程序,加强执法检查力度,杜绝违章建筑事件发生。

14、网友留言:《

有回复:《

县政府已责成县城管局对占道经营的商贩进行了清理整治,引导商贩到指定的地点经营,同时加大城管执法巡逻力度,严管重罚占道经营行为,还路于民,确保道路畅通。

15、网友发帖:《

有回复:《

建设方案已通过专家评审,项目符合《陕西省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已办理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一、二期楼盘之间预留了一定的楼间距(楼间距大于有关管理规定),二期项目建设不影响一期楼盘住户的通风采光。

16、网友咨询:《

有回复:《

冒用他人身份证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第十七条第一款之规定,冒用他人居民身份证的,由公安机关处二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罚款,或者处十日以下拘留,有违法所得的,没收违法所得。

受害人可以选择报警,追究违法人法律责任。

17、网友投诉:《

有回复:《

在接到投诉后,46路所属车队队长对当班驾驶员袁鑫进行了一对一批评教育,叮嘱其在行车中注意观察,提前预判行人动态,做好文明礼让。

18、网友留言:《

有回复:《

我公司郑重提醒有长安通挂失需求或此类不记名卡绑定自行车应用的用户,尽快前往长安通客服网点、招商银行网点办理长安通记名卡。

19、网友投诉:《

有回复:《

2017年12月中旬,启航佳境公租房项目基础配套问题已得到有效解决,所有房源已具备配租条件,目前房源较为充足,群众可凭审批表到启航佳境物业服务中心办理入住手续。

20、网友发帖:《

有回复:《

2017年12月中旬,启航佳境公租房项目基础配套问题已得到有效解决,所有房源已具备配租条件,目前房源较为充足,群众可凭审批表到启航佳境物业服务中心办理入住手续。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