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小区供暖问题 陕西省省长胡和平集中答复3条网民留言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12-28 10:25
点击数:

陕西省省长胡和平集中答复3条网民留言。

沣西新城一工地噪音扰民 投诉无果、三民村汉风苑小区天然气不通 如何取暖、陕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艺术与学前教育学院未供暖……2017年12月27日,陕西省政府办公厅公布了陕西省省长胡和平答复网民的3条留言。

1.沣西新城一工地噪音扰民 投诉无果

我住的小区还未完全建好,建筑工地天天24小时施工(大概从2017年9月开始),家里有两个多月的小孩,晚上由于工地的噪音一直哭闹无法正常睡觉。投诉至12369被告知该地属于西咸新区,无权管理,又投诉至沣西新城管委会,对方说是执法大队的管理范围,又联系执法大队的人,执法大队开始说城市建设需要,希望我们理解,我告知家有小孩,他后来回复说已联系工地,会在十分钟后停止施工,在半夜十二点后等大家都睡了再重新施工,我表示勉强接受,但十分钟后施工没有停止。希望能让您了解这个情况,帮助我们尽快解决,多谢。

回复意见: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已经西安市政府核查。

经实地核查,你反映的建筑工地确实存在噪音扰民问题。对此,沣西新城管委会相关部门已约谈工地负责人,要求其将施工时间严格控制在规定时间内,并安排专人负责夜间噪音防控工作。

2.三民村汉风苑小区天然气不通 如何取暖?

您好,说是上半年完成天然气通气,到现在西区都没有通气,什么原因?物业也不知道。还有今年的集中供暖问题,能解决吗?

回复意见: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已经西安市政府核查。

经核查,你居住的小区天然气工程2017年4月完工并达到供气条件,因部分住户私自改动天然气管道设施,导致供气时间延迟。经大兴新区管委会与相关方面协调,11月3日已全面供气,并于11月15日按时供暖。

3.陕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艺术与学前教育学院未供暖

省长您好,我今天要反映的是陕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学前教育学院还没有供暖的问题,供暖期过了两天,学校也没有供暖,前几天的气温还行,我们还能接受,现在小雪已过,我省今天多地都下雪了,西安的第一场雪也下过了,温度只会越来越低,现在的宿舍已经很冷了!教室宽敞明亮,宿舍干净整洁,就是冷,我们还能忍受,很难想像冬至时的宿舍,我们还能正常的生活学习吗?请省长帮帮忙!我们谢谢您了。

回复意见: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已经陕西省教育厅核查。

经核查,陕西职业技术学院长安校区于11月15日正式供暖。因该校地处热力管网末端,供暖初期温度不足,经热力公司采取措施加快热水循环,供暖已运行正常。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