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有回复:西站街乱停放影响出行 发现违停上限处罚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12-13 15:14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西站街乱停乱放现象严重 严重影响市民出行、莲湖区三民馨苑小区供暖乱收费、航天中路长安房产小区落不了户 请问是什么原因?……12月12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4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

有回复:《

1、巡逻民警加强西站街巡逻密度,发现违停车辆及时纠正,上限处罚。2、拖车民警加大西站街违法停车拖移力度,速度起到整治效果,确保停车秩序。

2、网友举报:《

有回复:《

其收费参照执行西安市物价局、西安市市政公用局关于进一步明确城区集中供热价格有关问题的通知(市物发》**

有回复:《

经秦宇派出所核实回复如下:因西安市公安局关于落户条件规定建成小区须取得五证,房产小区物业2017年5月所提交的落大户材料中五证资料不全,不符合落户条件。

4、网友投诉:《

有回复:《

我委已加强对该工地的监管,每晚10点整准时到该工地进行巡查。同时,要求该工地如需夜间连续施工作业办理夜间施工手续,我委将根据施工工艺情况合理安排审批时间,既保证工程进度,又减少噪音扰民。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