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有回复:旬邑小塔社区取暖无人问 力争15日内通暖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12-12 10:18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西安珠江新城小区不供暖 物业强收管网费、凤翔县颖晖家园小区商品房质量出问题、旬邑县小塔社区取暖问题无人问津……12月11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13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西安珠江新城小区不供暖 物业强收管网费

有回复:《供暖遭遇碰口费 西安一小区上千户业主没暖气

开发商给业主说热力公司要收热力管网建设费,而热力公司似乎又不承认这种说法。到底是“碰口费”阻碍了供暖,还是建设热力交换站阻碍了供暖,或者还有别的问题我们不得而知,但可以确定的是,这一千多户购买了经济适用房的业主至今还没能享受到暖气。

2、网友建议:《西安道路清洁洒水模式是不是该改该了

有回复:《莲湖区就洒水结冰致多车相撞事故回应:接受批评

莲湖区城管局要严格执行冬季冲洒水作业规范,根据气温变化合理安排湿法作业时段和频次。在冲洒水作业时利用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和人员减速慢行。加大巡查力度,发现结冰迅速组织消冰融冰,确保车辆和行人出行安全。同时要提高工作人员的责任心,抓好日常的教育培训。

3、网友举报:《杨凌区揉谷乡姜原村无故克扣村民修路、征地补助款项

有回复:《姜原村克扣村民征地补助款 杨凌区揉谷镇回复

2016年4月份,根据《村民自治法》等有关法规,姜嫄村三组召开代表会议,研究确定组上的分配方案。分配方案研究通过后并给群众张榜公示。方案中明确规定四类人员不参与组上款项分配,其中出嫁女户口未迁出的就属四类不参与分配人员之一。

4、网友投诉:《灞桥半坡国际广场小区数月每日停电无人管理

有回复:《半坡国际停电无人管理 督促开发商实行增容供电

针对这一情况,灞桥区有关部门已督促开发商实行增容供电,尽可能保证该小区正常用电。近期开发商正在与各业主签订正式用电协议、装电表,且正式电手续已上报市城改办,待市城改办与市供电局清算完各项费用后,即可接通正式用电。

5、网友留言:《半坡东城国际公寓双气问题未解决 小区环境脏乱差

有回复:《半坡东城国际公寓环境脏乱差 将对小区彻底清理

一是立即组织人力,对小区环境进行一次彻底清理,改变脏乱差状况;二是同移动公司协商,迅速为群众更换通讯收视设备;三是要求陕西荣鑫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该小区电梯维护商)派人维修电梯,消除杂音。

6、网友投诉:《西安东城国际公寓入住4年多双气未通 物业管理混乱

有回复:《东城国际公寓入住4年双气未通 灞桥区政府回复

强化门禁制度,杜绝闲杂人员入内,保障小区安全。目前各项措施正在有序落实。

7、网友求助:《周至县灯光球场小区停水一周了 住户很无奈

有回复:《周至县灯光球场小区停水一周 小区供水恢复正常

随后县自来水公司与小区物业公司积极协调,及时缴清了所欠水费,11月17日该小区供水恢复正常。

8、网友投诉:《凤翔县颖晖家园小区商品房质量出问题 开发商不管不问

有回复:《颖晖家园商品房质量出问题 物业同意为住户维修

经过沟通协调,物业公司同意继续为该住户维修。因目前冬季渗漏点难以判断,计划在雨季前为住户进行再次维修,希望住户界时积极配合。

9、网友发帖:《供暖半个多月 旬邑县小塔社区取暖问题无人问津

有回复:《旬邑县小塔社区取暖问题无人问 力争15日内通暖

目前,咸阳市天然气公司正在小塔新村小区铺设天然气管道。县燃气热力办将督促咸阳市天然气公司增加作业人员,加快施工进度,力争让小塔新村小区居民15日内通暖。

10、网友投诉:《723路公交车经常在地铁北苑站(太古城北)不经停

有回复:《723路公交车不按照规定停车 要求公司落实整改

针对市民反映723路公交车不按照规定停车的问题,我局行业管理部门已将情况反馈至723线路所属的陕西万通客运有限公司,要求该公司对市民反映情况进行调查核实,并进行针对性的落实整改,加强车队内部管理,规范运营。

11、网友留言:《西安东三环辅道路面有坑导致汽车轮胎报废 谁来管?

有回复:《东三环辅道路面坑槽致轮胎报废 正与当事人协商

经查,网友“小木”反映问题属实。该坑槽已于11月25日晚修复完毕;该网友反映的11月24晚因路面坑槽情况致使轮胎受损问题,我局下属市政养护单位已与当事人协商解决。

12、网友投诉:《西安万象嘉诚交房2年至今未办房产证等相关证件

有回复:《万象嘉诚未办房产证 目前未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

经我局了解,“万象嘉城小区”由陕西锦鹏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经多方联系,均未与该单位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该项目尚前来我局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

13、网友发帖:《西安国际港务区2017年聘用教师至今未发工资

有回复:《2017年聘用教师至今未发工资 预计12月底前发放

我委社会事业局高度重视,已针对新入职教师开展解释说明工作,并立刻研究协商解决,督促新入职教师尽快提供相关资料,积极组织认定,预计12月底前将新入职教师见习期工资发放到位。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