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有回复:长武县2路公交车到站不停 驾驶员被罚200元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12-11 15:11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现役高危职业军人子女上学难 未央经开两头推诿、蓝田县厚镇乡张岭村村民吃水难、长武县2路公交车到站不停直接驶过……12月8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15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求助:《现役高危职业军人子女上学难 未央经开两头推诿

有回复:《现役职业军人子女上学难 西安市委督查室回复

当天下午18点30左右,工作人员电话告知您,参照《西安市义务教育外地户籍政策规定准入类学生一览表》中第一条,您可携带孩子父母工作单位介绍信或证明、户籍地民政局介绍信及父母身份证明等材料进行审核。

2、网友投诉:《杨凌区天元棠樾湖居3期夜晚施工严重扰民

有回复:《杨凌天元棠樾湖居3期施工扰民 将集中整治渣土车

一是加强道路巡查。安排专人在此路段开展不定期巡查,尤其是加强夜间巡查力度,严格督促渣土车辆规范拉运。二是加大渣土车违法违规行为处罚力度,严格查处渣土车抛洒滴漏、带泥上路等行为。

3、网友求助:《蓝田县厚镇乡张岭村村民吃水难 谁能帮忙解决?

有回复:《蓝田县张岭村村民吃水难 将保证群众正常用水

经镇、村积极协调,已安排镇水保站干部李卫军同志和另一名工作人员进入工作状态,及时抽水放水,保证群众正常生活用水。同时,镇政府已和镇电管站联系缴纳了水站11月份的电费,保证水站能正常工作。

4、网友发帖:《周至马召镇熨斗村路灯架子装了4年 就是不通电

有回复:《周至马召镇熨斗村路灯不通电 因资金短缺未安装

因路灯只安装了三条街,共计11盏灯,还有五分之四的灯未安装,(因资金极度短缺未安装)所以已安装的路灯未通电。诚请领导理解我村的实际困难。

5、网友留言:《高新区博士路高新六小西侧开挖 至今道路未恢复

有回复:《高新六小西侧开挖至今道路未恢复 正在等待审批

针对以上困难高新热力公司已经于11月9日向高新区治污减霾办提交了热力民生工程涉土作业申请,目前正在等待上级主管部门审批。一但涉土作业许可审批下来,高新热力将全力加快道路恢复、围挡拆除工作,尽早还路于民。

6、网友投诉:《曲江新区大华公园世家供热不达标 请政府帮忙解决

有回复:《曲江新区大华公园世家供热不达标 目前供暖正常

据调查,大华公园世家一期为自备锅炉供暖,供暖时段为5:00-23:00,共计18小时。12月6日物业工程人员入户测量温度,业主户内实际温度为20℃。目前该小区供暖工作一切正常。

7、网友举报:《凤翔县林业局刁难商户不办采伐证 希望尽快协调解决

有回复:《林业局刁难商户不办采伐证 凤翔县林业局回复

办理林木采伐属于行政许可项目,请网友按照网上公布的申报条件及时在我县政务大厅申报。

8、网友投诉:《泾阳法院执行回来的100多万款项数月不给受害群众

有回复:《泾阳县法院100多万执行款不给群众 将依法解决

群众反映的问题我院已收到,对群众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和欢迎。

对反映的问题,我院将高度重视,稳妥采取措施,依法解决。

9、网友留言:《彬县北极镇西坡乡郭家庄村四组手机移动信号太差

有回复:《彬县郭庄四组网络信号差 新基站一周开通测试

县公司经过多次沟通和协调,督促新站建设步伐,市公司从新部署建站方案,预计新基站一个礼拜左右可以开通测试,这样就可以彻底解决用户反映的关于手机移动信号问题。

10、网友投诉:《长武县2路公交车到站不停直接驶过 请相关部门调查

有回复:《长武县2路公交车到站不停 驾驶员被罚款200元

经查,你所反映的到站不停现象确有发生。针对问题我县交运局对司乘人员进行了约谈,责令驾驶员做深刻的书面检讨,停班3天进行自查自省,并每人罚款200元,予以警告。

11、网友发帖:《工地深夜施工扰民正常进行 居民天然气入户难上加难

有回复:《百花四村小区不通天然气 目前现已完成管道设计

经现场调查,扰民施工噪音源为国土所对郦景澜庭项目隔壁违建拆除工作产生的噪音,现拆除工作已结束,噪音污染问题消除。

12、网友投诉:《沣东新城王寺镇七渠村拆迁至今领不到拆迁款

有回复:《王寺街道七渠村至今领不到拆迁款 沣东新城回复

经调查,2017年6月6日王寺街道七渠村搬迁安置工作正式启动,搬迁安置指挥部根据各搬迁对象具体情况,分批次、分阶段完善协议,待协议完善后,按照相关程序发放补偿款。

13、网友发帖:《世纪大道白桦林印象1-6号楼入不了户 物业派出所互相推

有回复:《白桦林印象小区居民无法落户 目前居民可办落户

经调查,公安沣东新城分局沣泾大道派出所已于2017年11月24日起为该小区居民办理落户。

14、网友投诉:《秦汉新城西毛小学借上级领导检查之名给学生订校服

有回复:《西毛小学强制征订冬季校服 已停止征订冬季校服

我局已责令该校立即停止征订冬季校服,如数退还购买校服款。我局安排其它学区(校)积极开展自查活动,坚决杜绝此类事情发生。

15、网友举报:《秦汉新城正阳镇韩家湾孙家村村委会侵害村民权益

有回复:《孙家村村委会侵害村民权益 将按法律程序解决

接到群众反映后,村委会与当事人立即联系,依法协商,当事人同意走法律程序解决此事。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