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有回复:223县道何时可以修通? 计划2017年底通车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11-24 10:08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咸阳宇宏健康花城二期收了暖气费不供暖、灞桥区纺科路路灯需要改善 道路特别昏暗、请问高陵境内223县道何时可以修通?……11月23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13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咸阳宇宏健康花城二期收了暖气费不供暖

有回复:《天然气供应不足 西咸新区11个小区因缺气停暖

“为了应对天然气缺口,我们按照‘保民生、保公用、保重点’的原则及时启动了应急保供措施,采取LNG(液化天然气)应急气源向管网补供,并对20多家工业用户、30多个加气站、100多个商业综合体及写字楼和直燃机进行停限、错峰,同时通过科学有效的调度手段平衡全市用气。”秦华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表示。

2、网友咨询:《咸阳市世纪大道西段渭新小区暖气什么时候能来?

有回复:《今冬天然气供应不足 西咸新区11个小区停暖

“为了应对天然气缺口,我们按照‘保民生、保公用、保重点’的原则及时启动了应急保供措施,采取LNG(液化天然气)应急气源向管网补供,并对20多家工业用户、30多个加气站、100多个商业综合体及写字楼和直燃机进行停限、错峰,同时通过科学有效的调度手段平衡全市用气。”秦华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表示。

3、网友投诉:《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不接收大学毕业生落户

有回复:《省人才中心不接收大学毕业生落户 省人社厅回复

对于着急落户的毕业生公安部门给出建议,可参照学历落户政策操作,具体操作办法请查看西安市公安局“网上办事”栏目中“进一步吸引人才放宽部分户籍准入条件户口登记办事指南”。毕业生携带相关证件,直接在单位所在地派出所或居住地派出所落户。

4、网友发帖:《莲湖区丰庆路幸福村小区年代久远 存在诸多隐患

有回复:《莲湖区丰庆路幸福村小区问题多 将督促物业尽职

街办将继续督促物业尽职履责,搞好小区卫生保洁和水管、照明设施维护;同时,核实幸福村小区东侧道路违建,联合职能部门予以拆除,加强城市管理执法检查力度,清理占道经营和违法停车。

5、网友留言:《灞桥区纺科路路灯需要改善 道路特别昏暗

有回复:《灞桥区纺科路路灯昏暗 对遮挡路灯树枝进行修剪

11月9日,灞桥区城市管理局出动机械人员,对遮挡路灯的树枝进行修剪,目前该项工作已全部完成。同时,区城市管理局将加强城市绿化养护、巡查及管理,及时发现、处理类似情况。

6、网友投诉:《灞桥林河春天开发商4年不给业主办房产证

有回复:《林河春天开发商4年不给业主办房产证 灞桥区回复

针对该情况,辖区纺织城街办已多次联系林河春天业主代表和开发商,为双方搭建平台协商解决,同时要求林河春天开发商尽快办理房产证,并将办理进度情况向小区业主公示。

7、网友咨询:《合能十里锦绣小区今年什么时候能供上暖气?

有回复:《合能十里锦绣小区何时能供暖? 将力争尽早供暖

目前,十里锦绣开发商已与品诚公司按照市政供暖费用标准签订施工合同,品诚公司目前正在加紧施工,力争尽早供暖。

8、网友求助:《老房子倒塌宅基地下沉 蓝田70岁老人无处可去

有回复:《蓝田县70岁老人无处可去 网友反映问题已经解决

关于成永民反映的在新规划宅基地上有成科才的树苗导致无法盖房情况,已由孟村镇及东坡村协调解决。截止目前,成永民所反映问题已得到全面解决。

9、网友留言:《鱼化寨三轮车乱涨价拥堵交通 希望部门整治

有回复:《鱼化寨三轮车乱涨价拥堵交通 已经立即展开疏导

经交警高新大队核查,交警高新大队一直对此路段整治从未放松过,鱼化寨一直以来三轮车聚集较多,我们一直都在治理,对于群众反映的拥堵问题,我们立即展开疏导,今后也会加大整治力度,给市民尽力维护好的交通环境。

10、网友咨询:《请问高陵境内223县道何时可以修通?

有回复:《223县道何时可以修通? 计划2017年底前通车

目前,泾渭路已完成4.8公里的施工任务并交通放行,剩余0.6公里已加快施工,按计划在2017年底前完成完工通车。

11、网友投诉:《凤翔县大正花园开发商诚信何在 五年办不了房产证

有回复:《凤翔县大正花园没房产证 有望12月底前办理完毕

接到申请后,我们按相关规定和程序及时受理了该企业的申请资料,目前已进入资料审核及报批阶段,有望在2017年12月底前办理完毕,为该项目全体业主发放房产证。

12、网友发帖:《宁强县筒车河搬迁房缺乏监管 各项基础设施不达标

有回复:《宁强县筒车河搬迁房缺乏监管 电梯恢复正常使用

因安全触板光幕采购、物流配送时间较长,该配件于11月13日到货,施工单位次日更换安装到位,14日电梯恢复正常使用。

13、网友举报:《镇安县精准扶贫和危房改造弄虚作假 贫困户住危房

有回复:《镇安县精准扶贫和危房改造弄虚作假 镇安县回复

10月9日,肖思学本人到镇政府反映问题,镇上明确表态给予了两个解决办法,但本人不同意。在此期间,镇包村干部多次与肖思学沟通解决其房屋问题,但肖思学本人坚持要求进入贫困户,故不存在无人受理一事。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