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有回复:红枫林小区至今未供暖 小区供暖已正常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11-22 10:06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高陵区经渭上城业主交了暖气费却不供暖、高新区红枫林小区一号楼至今未供暖、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不接收大学毕业生落户……11月21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3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高陵区经渭上城业主交了暖气费却不供暖 物业不作为

有回复:《经渭上城业主交了暖气费却不供暖 目前供暖正常

编辑回复:经网友电话反馈,目前小区供暖已恢复正常,感谢西部网民生热线关注。

2、网友求助:《高新区红枫林小区一号楼至今未供暖 老人小孩冻感冒

有回复:《红枫林小区一号楼至今未供暖 小区供暖已正常

编辑回复:经网友电话反馈,目前小区供暖已恢复正常,感谢西部网民生热线关注。

3、网友求助:《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不接收大学毕业生落户

有回复:《人才中心暂停接收新迁入户籍 恢复时间待通知

11月21日,网友“李敏”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自己在办理大学毕业生落户申请时遭到陕西省人才交流中心的拒绝。为此,陕西省人才中心给予回复,因公安机关户籍管理需求,中心于11月14日起暂停接收新迁入户籍材料,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