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有回复:铜川川柳路沿线污染大 11月底将整治到位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11-21 10:03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奥城大厦南门市政路何时通? 违法商户何时取缔?、铜川川柳路神武村至圪堵村污染大、宏府麒麟山小区基础设施差乱收费……11月20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18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留言:《奥城大厦南门市政路何时通? 违法商户何时取缔?

有回复:《奥城大厦南门违法商户何时取缔?占道商贩已劝离

关于占道经营的现象,我区已对非法占道的商贩进行了清理及劝离,并对占道商贩进行了法制宣传教育;针对长丰园便民蔬菜市场私建泡沫板房无任何消防设施就租给各种经营商户的现象,已现场查看并告知长丰园物业办,要求其立即对违建板房进行拆除。

2、网友发帖:《答永康书记十问西安:公安干警不办案 损害企业名誉

有回复:《公安干警不办案损害企业名誉 西安市委督查室回复

您是本案的报案人,也是案件的重要当事人,公安机关对您进行询问调查和取证,既是案件办理的需要,也是依法履行职责,请您积极配合办案民警开展工作。

3、网友投诉:《西安东仪路正元小区近二十年无户口无社区无门牌

有回复:《正元小区无社区无门牌 督促物业办理落大户事宜

下一步,我区相关职能部门将协调物业、业主,争取早日成立业主委员会,将相关配套设施加以完备。同时将督促物业尽快补齐材料,办理落大户事宜。

4、网友举报:《铜川川柳路神武村至圪堵村污染大 红苹果变黑苹果

有回复:《川柳路神武村至圪堵村污染大 11月底整治到位

目前,西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下属的西延分公司正在对川柳路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整治,计划于11月底整治到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

5、网友投诉:《宏府麒麟山小区基础设施差乱收费 不知今年能否供暖

有回复:《宏府麒麟山小区基础设施差乱收费 莲湖区回复

我局将对该小区进行物业收费政策宣传,规范该小区的收费行为,如业主发现该小区有其它收费问题,请拨打莲湖区投诉电话87611827,我局将予以积极协调处理。

6、网友留言:《雁塔区东仪路违建菜市场再次开工 请部门监管

有回复:《雁塔东仪路违建菜市场再次开工 目前已停止施工

2017年11月14日晚,为防止施工方夜间暗地施工,长延堡街办与西安市国土资源局第四国土所再次进行了夜查,发现施工方确已停止施工。

7、网友投诉:《电子西街早市摊贩占据人行道、车道 影响正常交通

有回复:《电子西街早市摊贩占据人行道车道 已派专人整治

目前电子城街道办事处执法中队正在逐步规范经营秩序,每天早上派专人整治该路段,通过广泛宣讲政策、集中清理整治、当场暂扣物品、定点值守等方式开展工作,效果明显。

8、网友发帖:《中建群星汇小区消防通道被物业私自更改 存安全隐患

有回复:《中建群星汇小区消防通道被更改 为便于业主出入

为了更便于业主出入,在确保不影响消防车正常出入小区的情况下,物业公司对大门做了相应的改动。另外,经查不存在小区楼道内消防栓没水的情况。长延堡街道已要求物业公司必须保障小区安全,切实做好消防工作。

9、网友投诉:《临潼区桃苑中心花园冬季暖气供热严重不达标

有回复:《临潼区桃苑中心花园供热不达标 将保证正常供热

在区委区政府及区建住局、区供热中心多方努力和协调下,天然气供气情况有所缓解和恢复,但仍然还存在间歇性供气不足的情况,致使影响正常供热及供热质量。在此希望能得到你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将会尽最大努力保证今冬正常供热。

10、网友投诉:《临潼区秀岭家园自供暖至现在暖气温度严重不达标

有回复:《临潼区秀岭家园供暖不达标 上游供气不足造成

在区委区政府及区建住局、区供热中心多方努力和协调下,天然气供气情况有所缓解和恢复,但仍然还存在间歇性供气不足的情况,致使影响正常供热及供热质量。在此希望能得到你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将会尽最大努力保证今冬正常供热。

11、网友留言:《临潼区群星莱骊一期物业不作为 供暖水管漏水不处理

有回复:《临潼区群星莱骊供暖水管漏水 目前现已正常供暖

目前,物业公司和业主就管道渗漏问题已达成协议,由业主自行购买水阀,物业公司负责安装,现已正常供暖。

12、网友举报:《长安区郭杜北街加油站距离居民区一墙之隔 埋了四个大油罐

有回复:《郭杜北街加油站离居民区一墙之隔 长安区回复

目前,该站正按照改造施工方案,拆除原罐区单层油罐,埋设双层油罐(四个)。

13、网友发帖:《周末坐鄠邑区928路公交堪比春运 排队队伍长达百米

有回复:《周末坐928路公交堪比春运 将合理调整发车班次

我局责成区客运管理部门督促丰源公司根据客流情况,合理调整发车班次,高峰时加大发车班次密度,缩小发车间隔,为广大乘客提供更加舒心、便捷的乘车环境。

14、网友求助:《兴隆社区今冬能否供暖 请领导协调解决

有回复:《兴隆社区今年能否供暖? 预计11月26日完成调试

会议研究决定兴隆社区从2017年11月17日起进行“带热循环”分区域调试,按三区、一区、二区的顺序,每区域调试三天,预计于11月26日完成调试。

15、网友投诉:《大荔县冯村镇新庄村占用耕地修建广场 至今不给赔偿款

有回复:《新庄村占地修广场不给赔偿 下周内解决赔偿问题

镇上要求村上下周内解决田志让的赔偿问题,村上将加快筹款速度并且另想其他办法来筹措资金解决田志让的赔偿问题,田志让夫妻也同意。

16、网友留言:《白水县玉鼎佳苑小区住户申请不用暖 热力公司收50%供热费

有回复:《白水玉鼎佳苑小区特殊原因停暖收50%基础热费

经供热单位同意后方可办理停热手续,逾期不再办理停热手续”,我县所有特殊原因停暖的热用户必须交纳50%的基础热费,该费用为小区供热设备的运行成本。

17、网友建议:《建议西安机场大巴增加停靠点 方便群众出行

有回复:《建议机场大巴增加停靠点 停靠站点增加到26处

市交通局会同市交警支队、机场大巴运输企业在符合安保措施的条件下,不断优化调整线网布局,不断增加停靠站点,机场大巴运营线路由原来的7条增加到16条,停靠站点由10处增加到26处,方便了旅客乘车。

18、网友投诉:《沣东新城沣水园小区红星钢构厂长期噪音扰民无人治理

有回复:《红星钢构厂长期噪音扰民 要求增加隔声降噪措施

执法人员现已要求现场负责人调整施工工期,夜间禁止进行高噪声的生产工序,同时在生产过程中要求密闭厂房,增加隔声降噪措施,减少噪声排放。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