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有回复:旬邑县安洛村干部私卖庄基地 村支书被免职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10-18 10:03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秦都区二毛金茂泰苑小区电费收取搞双重标准、兴庆路东大肛肠医院屋顶加盖板房、旬邑县安乐村干部私卖宅基地 打白条收款12年不划拨……10月17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14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留言:《科三当场通过系统却说不合格 请问这种情况该咋办?

有回复:《通过科三考试为啥网上显示不合格? 车管所将核实

西安市车管所提示,存在同样问题的考生可以拨打车管所驾管科咨询电话88513133进行登记,并预留联系方式,西安市车管所会对存在的问题核实登记,问题解决后将会第一时间通知考生本人。

2、网友投诉:《秦都区二毛金茂泰苑小区电费收取搞双重标准

有回复:《二毛金茂泰苑小区电费收取搞双标准 咸阳市回复

咸阳二毛实业有限公司该公司为破产改制企业,对原企业职工住户的电费进行了补贴,经公司办公会议研究确定,对所有租户的电费没有义务和能力补贴,按照商业电价收取电费,故租户电价高于原企业职工住户。

3、网友发帖:《兴庆路东大肛肠医院屋顶加盖板房 是否属于违章建筑?

有回复:《兴庆路东大肛肠医院屋顶加盖板房 将依法处理

规划碑林分局对该加建部分已于2017年10月11日作出了违法建设认定,并函告区城管局,将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后续处理。

4、网友投诉:《碑林区祭台村曼城国际、建大南门流动商贩摆摊设点

有回复:《碑林区祭台村曼城国际商贩摆摊设点 商贩被劝离

首先对占道经营的小商贩进行了劝离,并进行了相关法制宣传;其次,组织工作人员及保洁员现场清理路边垃圾,规范了共享单车的停放。

5、网友举报:《碑林区更新街内伊人会所暗藏卖淫窝点 请及时取缔

有回复:《碑林区更新街内伊人会所无照经营 被责令停业

公安碑林分局治安大队组织警力对该会所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未发现卖淫嫖娼活动。民警根据相关规定将经营者李某某依法传唤至公安机关,明令告知其立即停止经营活动,相关手续未办理齐全坚决不许开门营业,手续齐全后必须守法经营,坚决杜绝卖淫嫖娼等违法现象。

6、网友发帖:《长安区引镇街道办龙渠村政府投资农村基建何人监管?

有回复:《长安引镇街办回复“政府投资基建”问题

险情发生后,街办及时协调龙渠村设置警示牌、围挡等安全设施,并已上报长安区政府及区交通运输局,待立项后,将积极进行修复,争取早日方便群众出行。

7、网友咨询:《请问曲江城市花园小区业主的孩子上学问题解决了没?

有回复:《曲江城市花园小区业主子女按学区均能正常入学

经曲江新区管委会调查,曲江城市花园已与曲江新区管委会签订入学协议;凡符合当年西安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的适龄学童,根据实际学区划分,均能正常入学。

8、网友留言:《旬邑县丈八寺贫困户买保障房要签两套合同?欺骗上级?

有回复:《旬邑县回复“贫困户买保障房要签两套合同”问题

1、及时和范小龙本人沟通,说明情况,做好解释说明工作。

2、按照政策规定,及时组织验收审核,确保群众享受政策。

9、网友举报:《旬邑县土桥镇罗家村村干部贪污腐败 请求调查处理

有回复:《旬邑县罗家村村干部贪污腐败 村干部被严重警告

罗治军、罗牛儿身为共产党员,党纪条规淡化,利用职务之便,违规套取上级补助资金,违反了财经纪律。依据2003年《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百一十四条、一百二十六条、一百三十五条之规定,建议给予罗治军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罗牛儿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10、网友投诉:《旬邑县安乐村干部私卖宅基地 打白条收款12年不划拨

有回复:《旬邑县安洛村干部私卖庄基地 村支书被免职处理

对村干部进行批评教育,增强政策法规意识,为群众做好表率。免去梁喜群村党支部书记职务,同意梁忠禄辞去村委会主任、梁忠云辞去村委会副主任职务。

11、网友发帖:《汉滨区张滩镇后堰村侵吞7组集体土地征地款30多万

有回复:《汉滨区后堰村侵吞7组土地征地款 网友反映失实

关于反映后堰村村干部贪污征地款30万元问题调查情况。经调查,张滩中心社区建设自 2016年开始,在征地过程中后堰村堰塘至今未被征用,不存在村干部贪污30万元的问题。

12、网友投诉:《镇安县米粮镇联盟村五组村民到户路13年不能通

有回复:《镇安回复“米粮镇联盟村五组到户路13年不通”问题

1.由蒋立银协调院落各户,了解是否同意修建院落路。

2.按照“一事一议”方法,集资建设工程资金或者个人捐资。

3.村组积极协调保障建设施工环境,申请入户路项目政策支撑。

4.蒋立银负责各户的思想沟通和建设方案的设计制定。

13、网友咨询:《丹凤铁峪铺镇2015届以后转正特岗教师为何没社保卡?

有回复:《转正特岗教师没社保卡 网友可前往县人社局查询

网友可持本人身份证前往县人社局查询原因,同时可持本人身份证前往县社保局或其他保险经办机构核准信息,在县人社局社保卡管理服务中心申请制卡。

14、网友求助:《丹凤县竹林关镇王塬村茂水塬土路修了2年还没硬化

有回复:《丹凤茂水塬土路2年没硬化 年底前完成路面硬化

下一步,镇、村拟采取“以奖代补”形式对路面进行整修硬化。目前,镇、村正在进行政策宣传和施工筹备,预计年底前完成路面硬化任务。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