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有回复:环卫工高强度工作无休假 涉事部门被警告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9-22 09:30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强制大四毕业生到幼儿园实习、华阴卫生计划生育局下医院检查要求医院摆酒席、环卫工人高强度工作下长期无休假……9月21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6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强制大四毕业生到幼儿园实习

有回复:《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强制学生实习 不存在强制行为

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生在毕业年级必须参加的教育实习是正常的教育教学过程,不是顶岗实习,不存在强制行为、不存在发放工资问题。

2、网友举报:《华阴卫生计划生育局下医院检查要求医院摆酒席

有回复:《华阴市卫计局要求医院摆酒席 反映问题不属实

我局协同下属单位卫生监督所卫所长一同前往华阴集团职工医院接受省电视台的核查采访,华阴集团职工医院院长接受采访答复:“监督所人员检查结束后即行离开,未在医院就餐”。经我局和省电视台核查,未发生检查后在医院就餐事件发生。

3、网友建言:《请完善建立山阳县天竺山镇派出所 服务广大群众

有回复:《山阳县天竺山镇派出所各项建设正在进行之中

目前,天竺山派出所的各项建设正在进行之中,建成以前,天竺山镇群众办理户籍等业务暂时由法官派出所受理。 感谢您单位对公安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4、网友投诉:《上千人耽误好几天考不了试 西安车管所网络啥时候能好!

有回复:《西安驾考考场又出网络故障 交警提醒:本周末可重考

对于9月18、19日由于系统故障原因未能参加驾驶员考试的考生,请分别于本周六(9月23日)、本周日(9月24日)参加考试,考生无需重新预约,由车管所整体安排,请广大考生相互告知,按时参加考试。

5、网友发帖:《环卫工人高强度工作下长期无休假 请相关部门能够关注

有回复:《环卫工人高强度工作下无休假 涉事部门被警告

近期,我局在日常检查中发现,个别区县保洁公司存在要求一部分保洁员超时工作的现象,我局已对涉事区县城市管理部门予以警告,责令其迅速整改,避免类似问题的再次发生。

6、网友留言:《西安605路公交车发车间隔长 投诉了也没有改善

有回复:《西安605路发车间隔时间长 将采取有效调度措施

1.加强线路值班,及时掌握路况信息和车辆运营情况,灵活调配车辆,采取有效调度措施,最大化满足乘客出行需求。

2.线路发生严重交堵时,第一时间上报总公司热线,为市民做好解释工作。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