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有回复:西安树人教育诈骗学生 工商部门协助退款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9-20 09:23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阎良区南冯村冯东组没有垃圾台垃圾堆成山、户县天汇御苑二期拖欠空调工人工资、高新区西安树人教育培训中心公然诈骗学生……9月19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11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世园大公馆违建消防设施受损 部门九个月未解决

有回复:《业主封住通风天井私改防火门 被认定违建却拆不掉

9月11日,记者联系了浐灞生态区相关部门,最后把此事转到浐灞生态区宣传中心,宣传中心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回复此事。9月12日,宣传中心工作人员回复称,浐灞规划、城管等部门今天将再次前往世园大公馆小区,勘察现场,拿出解决方案。

2、网友留言:《阎良区南冯村冯东组没有垃圾台垃圾堆成山

有回复:《南冯村冯东组垃圾堆积如山 目前垃圾已清理到位

近期由于阴雨天气,路面湿滑,机械操作困难,导致此处垃圾堆积。阴雨天气过后,路面晾晒至适合机械作业,南冯村两委立即安排人员及机械对问题处进行清理整治,现已全部清理整治到位。

3、网友举报:《闫良新兴街道办井家村仁合组组长偷卖村里的绿化树木

有回复:《闫良井家村仁合组组长偷卖树木 阎良区回复

经查,井家村任合组在2017年实施村内基础设施建设时,因修排水管网和道路加宽,共移栽行道树(红叶李)5棵,均有施工队请示村上实施,未发现偷卖行为。邰家村等邻村未发现绿化树木丢失情况。

4、网友咨询:《周至县竹峪镇张龙村的高压线路啥时才能进行改造?

有回复:《周至张龙村高压线路啥时才能改造 预计10月完成

2017年8月3日,我公司相关业务部门再次组织人员对张龙一组线路改造计划任务进行勘察,落实改造方案,预计改造0.4千伏线路1千米,改造户表51户。工程材料现已招标,计划9月份到位,10月份完成张龙一组线路升级改造。

5、网友发帖:《户县正式改名为鄠邑区 城管局用过期的公章执法合适吗

有回复:《鄠邑区城管局回应“执法公章过期”情况

我局在违法停车查处工作上与“户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保持密切的信息互通,我局在票据上关于“户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的名称地址信息必须与其保持一致。待他们新的地址名称确定后,我局对票据信息将立即进行变更。

6、网友求助:《户县天汇御苑二期拖欠空调工人工资 请相关部门帮忙

有回复:《天汇御苑二期拖欠空调工人工资 鄠邑区给予回复

9月15日,在接到贵网转办的网络舆情办理单后我局立即联系了郭权,要求其到我局劳动监察大队配合调查,但郭权拒不配合。我局随即联系了朱理,督促其与郭权尽快商谈,就工程款争议尽快达成一致。

7、网友投诉:《千阳县高崖佳园小区门口成了大货车停车场

有回复:《千阳高崖佳园小区门口成停车场 停车问题已解决

千阳县公安交警大队已对该路段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在该路段两头设立货车禁行牌2块,严禁大货车通行、停放,并加大对此路段巡查力度和巡查频次,对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进行宣传教育,发现一辆纠正一辆,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8、网友发帖:《花间路附近没有停车位 上班族跪求解决停车问题

有回复:《曲江交警大队回复“花间路能否设置停车位”问题

主道是该区域的快车道,且是公交线路,不符合设置标准。如设置车位,将会严重影响车辆通行,造成拥堵。东月路南侧辅道道宽4.2米,路宽不足,设置后将产生安全隐患,因此不适宜设置车位。

9、网友留言:《西安吉的堡高新分店退费难 校方一再推诿

有回复:《吉的堡高新分店退费难 西安市工商局督促退款

经现场核查该中心出具民办非企业登记证书和办学许可证。经调解,培训中心答应立即给刘女士退回所缴纳的费用9269元。14日经与刘女士联系,其回复已收到退款。

10、网友举报:《高新区西安树人教育培训中心公然诈骗学生 报警无果

有回复:《西安树人教育诈骗学生 工商部门协助退款

14日,经我局工作人员调解,双方就退费问题达成一致意见,并现场转帐。

11、网友投诉:《在西安俪人医院整形垫下巴失败 医院拒不赔偿

有回复:《俪人医院医疗整容失败拒不赔款 工商协调处理

经调解,14日该院负责人已与王颖进行协商,承诺妥善处理此事并下周给予明确答复,我局将继续予以关注。至于手术失败的问题非工商部门职能范围。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