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有回复:金辉悦府大地幼儿园无证办园被处理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9-19 10:06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金辉悦府大地幼儿园不按教育局规定退还保教费、雁塔区响塘文苑小区内无证调料店噪音扰民、房子问题拖延了8年还没解决 请华州区政府帮助……9月15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9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灞桥区电厂西路尚东国际城小区交房两年多至今用临时电

有回复:《灞桥区回复“尚东国际城一直用临时电”问题

为彻底解决问题,目前,开发商正在与供电公司积极协调沟通加快小区供电事宜。现小区内所有变压器及电柜设备全部安装到位,2000多户户表已领取到物业库房,供电公司工作程序已推进到制卡阶段,预计本月底将全面实施装表工作,届时小区二期供电将全面解决。

2、网友留言:《嘉实多汽车保养站汽车喷漆直排 半个小区充满异味

有回复:《未央区一汽车保养站喷漆味道大 已要求限期整改

9月13日上午,按照区铁腕治霾办通知要求,谭家街道办对嘉实多汽车保养站烤漆房进行了查封,收缴了烤漆设备,责令其停止烤漆作业,限期整改到位。

3、网友发帖:《金辉悦府大地幼儿园不按教育局规定退还保教费

有回复:《金辉悦府大地幼儿园属无证办园 已进行处理

由雁塔区无证幼儿园整治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向鱼化寨街道办事处告知,该园属于无证办园,按照相关规定对该园进行处理。

4、网友投诉:《西旅国际新娘嫁商场恶意停水停电锁大门逼迫商户离开

有回复:《雁塔区回复“西旅国际新娘嫁商场恶意停水停电”

由于法院规定期限到期,公司无力偿还所欠款项,经召集商家开会通报现状后,与一层和二层商户协商将其调整至三层继续经营,不愿继续合作的商家,每家核算应付账款,并经法人签字,承诺两个月内付清,同时陆续向商家清款。

5、网友发帖:《雁塔区响塘文苑小区内无证调料店噪音扰民 请治理

有回复:《雁塔区:已督导调料店停业整顿 办理相关手续

环保雁塔分局、丈八街办对小区物业提出要求,加强该店面管理,督导其停业整顿,办理完相关手续再营业。丈八街办正在积极联系环保雁塔分局、社区两委会干部将对此店面再次进行联合督查,以保障社区居民有良好的生活环境。

6、网友投诉:《长安郭杜五桥新苑小区脏乱差 物业部作为

有回复:《长安郭杜街办回复“五桥新苑脏乱差”问题

现已督促村、物业加强管理,及时制止绿化带内停车、随意扔垃圾等破坏公共秩序的行为,同时要求物业补栽草皮,加强绿化日常维护。

7、网友咨询:《高新兴隆社区房产证办理难 请问应求助哪个部门

有回复:《高新兴隆社区房产证事宜正在沟通办理当中

经查,兴隆社区房产证事宜高新区长安园管理办公室正与西安市城改办、国土局等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协调办理房产证相关手续事宜,后续工作请等待通知。

8、网友求助:《房子问题拖延了8年还没解决 请华州区政府帮助

有回复:《华州区金堆镇回复“房子问题拖延8年未解决”情况

现在何改过提出的要求是给他重新建三间房屋,政府认为他的要求有失公平,没有达成共识。现在金堆镇政府已经责令金新社区全权处理此事,直到何改过本人诉求得到解决为止,金新社区正在积极的处理中。

9、网友投诉:《西安游10路公交胡乱收费 短短8站路的车程要5.5元

有回复:《西安市物价局回复“游10路公交乱收费”情况

经核实,梁村收费站收费确实已取消,其收费站收费在票价中占的因素并不多。我市现行公交票价政策是2000年确定的,定价原则主要是按照线路距离来确定。另外,上次定价距现在已过去16年,由于成本变化较大,目前公交企业经营亏损很大,游10路公交线路票价在政策规定的合理范围内。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