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有回复:商南县一搅拌站噪声扰民 环保局责令整改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7-19 09:46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碑林区草场坡街道长安大街三号小区地下车库被堵、游客在兵马俑景区内一特产店被骗2197元买马来参、商南县混凝土搅拌站24小时作业严重影响居民休息……7月18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5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碑林区草场坡街道长安大街三号小区地下车库被堵

有回复:《草场坡长安大街三号小区地下车库被堵 官方回复

经了解,该车库被堵因长安大街三号小区开发商和原草场坡村拆迁户因停车位产生纠纷所致。就此事碑林区城改(棚)改办、信访局、长安路街办、辖区社区、长安大街三号开发商及涉事群众代表就停车位问题多次召开协调会议,经沟通协调,长安大街三号项目开发商答应为原草场坡村民留有车位,具体有偿使用办法还需要进一步研究。

2、网友求助:《甘肃游客被无良商家欺骗购买天价三七 被骗1400元

有回复:《游客特产店被骗购买高价“三七” 碑林区:已责令退款

经询问该处负责人得知:2017年7月3日有客人自愿购买了“三七”280克,刷卡收费1400元。经过调解,该店已退还客人购买“三七”款1400元。关于此事的进一步调查,辖区东关工商所以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相关规定已立案调查。

3、网友发帖:《游客在兵马俑景区内一特产店被骗2197元买马来参

有回复:《游客在兵马俑景区被骗买高价马来参 政府责令退款停业

立即安排工商执法人员会同区旅游局、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调查处理。经调查核实后,立即责令当事人停业,退还游客的货款2197元,货款已与16日退还游客,并对当事人涉嫌欺诈游客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4、网友举报:《高新西辛庄楼房加盖越来越严重 三层房屋又加盖四层

有回复:《高新西辛庄违规加盖严重 国土城管联合执法

目前国土规划建设执法监察队已联合交警高新大队、城管执法高新分局对西辛庄社区加强巡查、制止及值守管理,遏制违法建设行为。

5、网友投诉:《商南县混凝土搅拌站24小时作业严重影响居民休息

有回复:《商南县一搅拌站噪声扰民 环保局责令整改

该公司按照我局的整改要求,制定了本单位整改方案,并按要求已整改到位。我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大对该拌合站的环境管理力度,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切实减轻该拌合站在生产过程中对周围环境的影响。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