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有回复:大学生人才公租房位置太偏远 西安市房管局回复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6-21 09:41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陕西省医保何时全省通用 解决群众异地报销麻烦、蓝田县兰亭名苑小区附近企业排放工业废气、西安市大学生人才公租房位置太偏远 居住不便民……6月20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6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咨询:《陕西省医保何时全省通用 解决群众异地报销麻烦

有回复:《省人社厅回复“陕西省医保何时全省通用”问题

结合我省实际,我省全面展开了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目前全省12个地市都已经通过省级医保信息平台实现了参保职工到西安地区医疗机构异地就医住院直接结算管理和服务。

2、网友咨询:《药物制剂专业能否报考卫生系统药学中级职称?

有回复:《省卫计委回复制剂专业能否报考中级职称问题

因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为国家级别考试,涉及人员多,范围广,为避免简单描述和仓促回复造成不良后果,建议该网友或其他广大网友致电我办,我办根据每位同志的具体情况详细解答;或携带相关的资料来我办现场咨询。

3、网友投诉:《未央区方新南区居民楼违章建筑简易商铺占道经营

有回复:《未央区回复“方新南区临街商铺占道经营”问题

规划未央分局已依照职能对方新路两侧违法搭建的建筑物、构筑物向未央区城市管理局进行认定并提出处理意见为拆除。

4、网友留言:《蓝田县兰亭名苑小区附近企业排放工业废气

有回复:《兰亭名苑小区附近企业排放工业废气 蓝田县回复

经县环保局执法人员对兰亭名苑小区附近企业排查,及对小区周边的调查发现,产生废气的企业有:一是香精香料有限公司,已于去年5月份停产至今;二是龙锦地砖有限公司,检查时该厂正在生产、未发现有刺鼻气味,现场查看该厂近期环境监测报告,废气监测结果显示符合国家规定排放标准。县政府已责令县环保局加大对企业的监管力度,增加检查频次,确保企业稳定达标排放。

5、网友投诉:《蒲城渭北煤化工业园噪音污染和环境污染严重

有回复:《渭北煤化工业园环境污染严重 蒲城县官方回复

目前省环保厅对该公司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已原则通过,该公司正在对废气脱硫脱硝设施正在进行超低排放的改造,10月底前完成在线设施与环保部门的联网数据传输,全面实现大气污染物远程在线监控。今后,我局将加大对该公司的监管力度和巡查频次,监督该公司严格落实各项环境管理制度,确保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减少对周围环境的影响。

6、网友发帖:《西安市大学生人才公租房位置太偏远 居住不便民

有回复:《大学生人才公租房位置太偏远 西安市房管局回复

在今后的人才公租房供应中,我们将根据现有存量公租房规划布局情况和中低收入家庭需求状况,合理调剂部分公租房作为大学生人才公租房,尽最大努力满足新毕业大学生差异化区位需求。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