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有回复:移动公司擅自捆绑业务 被要求双倍退还费用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5-24 09:28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江林新城开发商欠巨款违法抵押1600位业主房产、莲湖区环城西路街办对面工地外墙作业气味刺鼻、未央路北二环立交东南角铂金丽宫会所噪音扰民……5月23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6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中国移动店大欺客胡乱扣费 投诉几个月都没结果!

有回复:《移动公司擅自捆绑业务 被要求双倍退还用户费用

我局认为移动公司存在擅自为用户捆绑业务,套餐资费宣传不到位,收费不清晰的问题,我局将对移动公司进行批评,要求移动公司就存在问题进行整改。我局已要求移动公司积极与用户沟通解释,双倍退还补收用户的费用。

2、网友举报:《莲湖区环城西路街办对面工地外墙作业气味刺鼻

有回复:《环保莲湖分局回复“工地外墙作业气味刺鼻”问题

5月18日,该项目提供了使用防水材料生产厂家的陕西航建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工商营业执照、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陕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出具的陕西航建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聚氨酯防水涂料检验报告,检验报告为2017年3月17日签发,检验报告显示该产品送检样品符合国家标准。

3、网友留言:《莲湖区土门四村姑娘楼住户过渡费迟迟不给

有回复:《四村姑娘楼过渡费迟迟不给 正对逾期费用统计

一是莲湖区土门四个村姑娘楼搬迁工作分村组、分批次启动,目前,指挥部正在对逾期过渡费用进行统计,并积极与各村组就逾期过渡费的发放事宜进行协商,待达成共识后,将足额向搬迁群众发放逾期过渡费用。二是“四村”项目已于2016年11月启动安置楼建设,一期正在进行土方工程,二期正在进行地勘、文勘等施工准备工作。

4、网友投诉:《未央路北二环立交东南角铂金丽宫会所噪音扰民

有回复:《铂金丽宫会所噪音扰民 区管理局已现场进行治理

区城市管理局责成辖区张家堡执法中队进行办理。执法队员至现场后,联系该会所负责人,要求其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加强管理,在夜间经营时降低音量,避免噪音扰民。下一步,执法中队将按照职责做好日常管理工作。

5、网友求助:《高陵区耿镇苏家村自来水呈黑褐色 请政府帮忙解决

有回复:《网民反映耿镇苏家村自来水呈黑褐色 高陵区回复

收到该舆情后,我区水务局农村供水管理中心联合耿镇街办、村组干部就网民反映的问题入户进行调查核实,经过对苏家村和苏家村市场2处供水工程的末梢水十余家用户走访了解,苏家村市场供水工程前段时间由于管道漏水进行了维修,从而引起管网内短暂性的管壁杂质冲起问题,目前苏家村水质良好。

6、网友发言:《雁南四路和庙坡头路十字公厕越修越不实用 急死人

有回复:《曲江新区回复“雁南四路十字公厕不实用”问题

经曲江管委会调查,雁南四路公厕是按照市委市政府“公厕革命”统一要求,对卫生间各软硬件设施进行科学设计规划,对男女厕位比例、第三卫生间等进行调整,满足市民游客对厕所的实际需求,力求数量与质量、实用与美观的协调。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