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有回复:镇巴县六里沟村难通致富路 正争取道路硬化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5-22 10:01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大同镇东红村自家宅基地被霸占 找镇长调节镇长不管、周至县新区幼儿园建成好几年不招生、镇巴兴隆镇六里沟村难通致富路……5月19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4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大同镇东红村自家宅基地被霸占 找镇长调节镇长不管

有回复:《东红村村民宅基地被霸占 汉滨区大同镇回复

根据《民法》、《物权法》的相关规定,双方建房应遵照于社区的统一规划,并应取得规划、国土部门的许可同意,而且要妥善处理好相邻的排污水、采光、通行等问题。如果未经相关管理部门审批、允可,应视为违章建筑,应按相关法律规定,予以依法查处。现双方固执己见,根据《人民调解法》的有关规定,建议走法律程序解决。

2、网友求助:《周至县新区幼儿园建成好几年不招生 娃娃上学难

有回复:《周至县新区幼儿园不招生 秋季将确保正常开园

5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凯在沙河项目建设指挥部召开现场会,对高压线落地工程进行了再安排。他要求各单位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确保高压线路迁改任务稳步实施。县政府督查室将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工作不力未按期完工的,将严肃处理。

县教育局将积极配合并协调相关单位,力争高压线落地工程尽快竣工,将确保秋季正常开园。

3、网友留言:《镇巴县兴隆镇黄河村六里沟村民生命通道没人管 怎么脱贫?

有回复:《镇巴兴隆镇六里沟村难通致富路 正争取道路硬化

1、镇政府将继续加大项目争跑力度,力争尽早立项实施该条组级公路硬化。

2、镇农村道路管理站将进一步加大该村对组级公路的养护力度,保障公路畅通。

4、网友发帖:《镇巴兴隆镇六里沟村难通致富路 请领导重视解决

有回复:《镇巴兴隆镇六里沟村难通致富路 正争取道路硬化

1、镇政府将继续加大项目争跑力度,力争尽早立项实施该条组级公路硬化。

2、镇农村道路管理站将进一步加大该村对组级公路的养护力度,保障公路畅通。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