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有回复:旬阳关口镇大庙村胡乱开采 已经下发停工整改书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4-24 09:59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汉滨区大河中学建档立卡的贫困生两免一补到哪去了、龙府北郡小区入住六年未拿到房产证、旬阳县关口镇大庙村胡乱开采 严重影响百姓正常生活……4月21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14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咨询:《

有回复:《

该校收取的费用,均出具相关票据,没有打白条现象,更不存在无票据现象。但在收取过程中,存在工作不细、方法简单问题,已令该校深刻检查并进行限期纠错整改。

2、网友求助:《

有回复:《

根据2017年3月1日起实行的西安市户籍新政策,可以给该小区成立集体户,按政策办理购房者本人迁户、落户手续,购房者本人户内其他人口需龙府北郡小区办理户籍大户后按照户籍政策迁户、落户。

3、网友投诉:《

有回复:《

未央湖街道已协调相关单位对香格里拉尚城小区紧临东侧水渠漂浮物进行打捞,并对辖区排污渠进行分段治理。

4、网友发帖:《

有回复:《

关于金桥太阳岛一号楼一单元门口成垃圾堆停车场一事,物业回复已整改完成。

5、网友投诉:《

有回复:《

截止3月20日前部分业主告西安雨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约20余户,了解到此情况后,立案庭就启动了诉前分流,在与三桥法庭王庭长沟通后先行进行调解,并与3月20日前来立案的业主代表张勇约定让其尽快登记其他欲诉群众联系进行登记之后约定时间一并立案处理,现已约定本周五下午专场为其立案,之前部分群众已先后登记立案20余起。

6、网友留言:《

有回复:《

经了解,东姜村城改项目因资金短缺而延迟交房。目前,开发企业时丰公司正在与金辉地产谈判,促成后会尽快开工。下一步,长延堡街办将继续协助开发企业推进手续办理,同时加强督促协调开发企业加快合作进度,争取早日注入资金,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保障房屋早日交付使用。

7、网友咨询:《

有回复:《

经调查,2014年吴显强将土地恢复后,改变公路走线,从其房后经过,同时又在公路外建起一座烤酒楼,致此联接路较为不平,转弯多,影响过住车辆安全通行。吕河镇已在公路转弯处设置明显警示标志,提醒来住车辆安全驾驶。同时继续做好吴显强思想工作,协调公路走向,确保道路畅通,群众安全出行。

8、网友求助:《

有回复:《

经调查,居金塬公司在该处选址是新技改项目,目前只开挖了表土,砌了护墙,还未开井口,并非新开矿井采矿。2017年4月11日,关口镇调查核实后对居金塬公司作出处理,下发了停工整改文书,要求该公司立即停工整改,按照项目管理规范要求进行规划、设计、评审、审批、报备,完成各项审批手续后方可施工。

9、网友投诉:《

有回复:《

1、责令陕西鑫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尽快筹措工程资金,务必于2017年5月10日前全面开工。

2、我局安排专职人员每月进行一次巡查督促,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于2018年6月30日前交付使用。

10、网友发帖:《

有回复:《

针对该小区物业存在的问题,政府已经督促成立了一个专门的项目推进工作组,对网友反映的问题进行逐一协商解决。

11、网友举报:《

有回复:《

在收到您的反映后,我局立即通知开发企业和物业公司恢复对业主的供水供电,不得采取断水断电的方式逼迫业主缴纳相关费用。并于11月10日给该公司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恢复对业主的水电供应。对拖欠的相关费用由企业和业主协调解决,你也应积极主动配合协商依合同约定履行相关职责,如协商不成你们双方可以通过司法诉讼途径解决。

12、网友投诉:《

有回复:《

今天(4月21日)记者再次联系到了王先生,王先生称目前自己已经要求银行把账户冻结;而警方称由于自己的钱并非盗刷,资产没有减少而无法立案,还需要跟银行协调;而银行方面告诉王先生调查还需要几天的时间才能有结果。“我现在就是怀疑他们这个网银不安全、有漏洞,我还敢不敢使用他们建行的银行卡我必须要搞清楚。”

13、网友求助:《

有回复:《

随后,记者就吴先生的问题与当事医院进行了沟通。院方表示,他们将尽可能地协调处理吴先生的问题。同时,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家长在为孩子起名字的时候能够尽量避免生僻字,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14、网友投诉:《

有回复:《

环境脏乱差问题,街办已安排所辖的东街社区督促玫瑰印象物业立即整改,目前环境卫生问题已基本整治到位。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