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有回复:丹凤县医院回复“医院摩托车管理混乱”问题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4-21 09:06
点击数:

图片1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江林新城一期小区入住6年 大户问题迟迟未得到解决、丹凤县县医院管理混乱 摩托车横七竖八没人管、万象春天小区学校用地被用作他用……4月20日,民生热线记者以及陕西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4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江林新城一期小区入住6年 大户问题迟迟未得到解决

有回复:《雁塔区回复江林新城大户问题 已督促完善报备资料

目前正在与雁环路派出所积极协调此事。电子城街办已督促开发商完善报备资料,尽快交由雁环路派出所审批,尽早给小区居民办理大户。

2、网友留言:《丹凤县县医院管理混乱 摩托车横七竖八没人管

有回复:《丹凤县医院回复“医院摩托车管理混乱”问题

因医院近期与西安昌润物业公司进行托管交接,在物业移交期间,出现管理存在有不到位的地方,我们承诺立即整改到位,给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个温馨、舒适、安全的就诊环境,在此对网民的监督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3、网友投诉:《万象春天小区学校用地被用作他用 开发商推责雁塔政府

有回复:《一块教育用地闲置多年 学校谁来建各有说法

县级发展改革委、教育局、财政局、国土资源局、建设局等行政部门,在审批开发商(单位)项目立项、征地、规划、开工建设和竣工验收等程序时,应严格审查配套规划建设的幼儿园、小学情况,发现问题,应及时纠正和处理。县级教育行政部门要做好居住区幼儿园、学校的总体规划,及时接收配套建成的幼儿园、小学

4、网友咨询:《劳动南路、西大街路边大树被伐 请问是什么原因

有回复:《西大街行道树被砍因地铁施工 未来视空间回迁

“被迁移的树木都全部迁进了设在户县的‘地铁建设迁移苗木寄养复壮基地’进行养护。”龚卫涛表示,这些被迁走的树木是否会回迁,要根据地铁6号线建成后的绿化恢复方案具体实施,按照只要绿化空间允许就迁回的原则,还是会进行回迁还绿。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