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纪委通报部分作风建设明察暗访曝光问题的处理情况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4-01 10:26
点击数:

近期,渭南市纪委对全市作风建设年动员会上曝光的干部作风问题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进行核查,现对部分问题处理情况通报如下。

1.白水县煤炭局对辖区煤矿违规生产监管不力问题。白水县富山煤业有限公司违规生产,县煤炭局履行煤矿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不到位,对资源整合矿井监管措施不细不实,驻矿盯守制度落实不力,对违规生产行为失察失管。煤炭局局长黄晓军受到行政记过处分,副局长田伟受到行政记大过处分,副局长赵李军受到行政记过处分;煤炭局生产股股长田亚军,副股长王军锋、王俊辉分别受到行政记过处分,免去股长、副股长职务;煤炭局富山煤业盯守人员何鸣、杜春龙、问清、李鹏、王泽平受到降低岗位等级处分;煤炭局聘用人员王世泰予以解聘。

2.合阳县卫计局违反财经纪律和廉洁纪律规定问题。合阳县卫计局在公务接待中违规购买香烟,在干部职工运动会中超标准购置运动服。合阳县卫计局局长张新选负有领导责任,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3.华州区高塘初级中学、东阳学校违反财经纪律问题。高塘初级中学违规报销招待费、礼品费用,为校委会班子成员报销手机通讯费;东阳学校违规为校委会成员发放补贴,为校委会班子成员报销手机通讯费。高塘初级中学、东阳学校校长张明华对上述问题负有直接领导责任,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撤销高塘初级中学校长、东阳学校校长职务处分。高塘初级中学会计侯会民、出纳魏增祥和东阳学校会计韩立平、出纳何正宽4人分别受到行政记过处分。

4.合阳县黑池镇彭城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刘民普违反工作纪律和群众纪律问题。刘民普利用工作之便,将自己纳入贫困户,为村民刘振平谎报并领取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刘民普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5.渭南市粮食局干部违反工作纪律问题。粮食局财务科干部曹岗峰上班期间在电脑上玩游戏,违反工作纪律。财务科长刘文娟负有领导责任,对其进行提醒谈话;取消财务科年度先进科室资格和曹岗峰先进个人资格,责令其作出深刻检查。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