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纪委公开曝光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7-04-01 10:24
点击数:

日前,延安市纪委对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这6起典型问题是:

富县城乡医疗合作办副主任贾福全和贾竹梅违规收受礼金的问题。贾福全、贾竹梅在担任富县城乡医疗合作办副主任期间,在核报富县康复医院医疗保险中,未能严格把关,导致富县康复医院在2015年12月至2016年7月骗取国家医保资金共计1777201.47元。期间,贾福全先后三次收受富县康复医院院长段文杰礼金共6000元,贾竹梅先后两次收受富县康复医院院长段文杰礼金共3000元。贾福全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调离工作单位;贾竹梅受到行政警告处分,调离工作单位,追缴两人违纪所得。

子长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大队长张秦林违规发放加班费和办案补助的问题。2016年3月2日,张秦林给单位干部职工违规发放2015年办案加班补助9800元;2016年9月12日,给单位干部职工违规发放2016年上半年办案补助10000元。张秦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收缴违纪款项。

安塞区农村公路管理站副站长韩秀栋等人违规使用公务车辆的问题。2016年11月16日,韩秀栋与路政稽查大队副大队长张四平两人下乡返回单位途中,驾驶公车前往安塞区建化镇园子湾水库钓鱼。韩秀栋、张四平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行政记大过处分。

延川县永坪镇高家屯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张学延违规发放津补贴的问题。张学延担任延川县永坪镇董家寺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在2014年至2015年违规给3名村干部发放误工补助共计16500元。张学延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收缴违纪款项。

黄陵县阿党镇新村原村党支部书记白茂春违规发放慰问金等问题。白茂春在担任阿党镇新村村委会主任期间,用本村土地承包费在2013年春节违规给群众发放慰问金9400元,购买烟、糖果、鞭炮花费500元;2014年违规发放防火补助1600元。白茂春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收缴违纪款项。

延长县雷赤镇张多村村委会主任樊新文违规为儿子操办婚礼的问题。2016年10月5日,樊新文未经审批违规为儿子操办婚礼。樊新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