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有回复:长安区文苑北路私家车违规占道被贴条处理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6-07-28 09:02
点击数: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举报耿镇政府非法圈地260亩 用于倾倒建筑垃圾、文苑北路大量私家车违规占道 群众出行严重不便、永寿县农业局严重违反工作纪律 宣称交钱就可请长假……7月27日,热线记者以及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10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举报:《举报耿镇政府非法圈地260亩 用于倾倒建筑垃圾》

有回复 《高陵区:张贴了预征土地公告 征求了村民同意》

经调查,反映情况与事实不符。高陵利亨仓储物流园属市级重点建设项目,约占地255亩,2015年9月24日,在涉及的耿镇王家滩村和耿北村分别张贴了预征土地公告(高政告字〔2015〕14号),并于9月25日召开村民大会,征求了村民同意。

2、网友投诉:《高陵马家湾长庆路西公交车站污水、粪便到处乱流》

有回复 《高陵区:目前管道已修复完毕 积水已全部清理干净》

经调查,由于长庆西路公交站附近下水管道破裂,造成污水出现渗漏。针对该问题,我区泾渭街办立即组织环卫所、西营村工作人员对破损管道进行修复,并安排保洁人员对积水进行了彻底清理。目前,管道已修复完毕,积水已全部清理干净。

3、网友求助:《文苑北路大量私家车违规占道 群众出行严重不便》

有回复 《长安区城市管理局:已对违法停放的车辆贴黄条处理》

接投诉后,执法人员立即赶到文苑北路,经现场查看,文苑北路人行道上未设置停车场,执法人员已对该处违法停放的车辆贴黄条处理。因该路段周围住户密集,车辆停放问题比较突出,今后将根据实际情况加大对文苑北路的巡查力度。

4、网友举报:《永寿县农业局严重违反工作纪律 宣称交钱就可请长假》

有回复 《永寿县农牧局:未发现迟到早退和脱岗现象》

一是立即成立调查组。接到调查函后,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局纪委牵头,组成调查组,就此问题进行专项调查。

二是逐单位逐人排查,严格核实局属单位工作人员到岗上岗情况。通过查看签到册、请假薄和公务外出委派单等,逐人核查,未发现迟到早退和脱岗现象。

三是对局属单位负责人和部分职工进行谈话和了解,局属单位都能严格执行县上纪律规定和请销假管理规定,没有“交钱就可请长假”的问题。

5、网友投诉:《高陵区鸿禧花园外墙瓷砖不断脱落无人管 存安全隐患》

有回复 《高陵区:7月30日开始拆除工作 8月6日拆除完毕》

经调查,鸿禧花园小区北门西北角商铺外墙挂石确实存在脱落隐患。针对该问题,我区鹿苑街办、房管所、鹿祥社区已召集鸿禧物业办、鸿禧业委会召开专项会议协商,确定由鸿禧业委会负责对存在隐患的挂石进行拆除,杜绝不安全隐患的再次发生。目前,鸿禧业委会正在进行前期工作,预计7月30日开始拆除工作,8月6日可拆除完毕。下一步,我区将积极督促跟进该小区存在问题的整改,确保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6、网友投诉:《东二环金花北路小六汤包门口有人私建铁皮门面房》

有回复 《金花北路有人私建门面房 碑林城管强拆违章建筑》

在提醒经营户限期搬离物品,违建方自行拆除的通知单下发无果后,7月21日,碑林区政府主要领导卢光文,亲赴东二环西安工业大学大门南侧违章搭建处进行实地督导,商品经营户自行搬离了物品。

碑林区城市管理局组织长乐坊街办、公安、交警、食药监、规划等相关部门人员60多人,现场对该处的违章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当天全部拆除完毕并清理了现场卫生。

7、网友发帖:《凤城二路颐和郡小区商铺被车堵门口 请及时处理》

有回复 《未央网络发言人:对违规停放的机动车进行贴条处理》

区城市管理局已责成辖区大明宫执法中队进行办理。执法队员至现场后,对人行道违规停放的机动车进行拍照取证、贴条处理。下一步,辖区执法中队将加大该区域的巡查力度,提高日常巡查频次,加强日常管理。

8、网友投诉:《雁塔西路双鱼花园高层房屋乱拆乱建 存在安全隐患》

有回复 《业主举报楼下打掉承重墙 物业:是误会不影响安全》

就此事记者采访到了物业公司,一位姓赵的负责人表示,为了便于办公出租,在建造时便将所有的外墙设计成承重墙。 “房屋内部的所有墙都是可以打掉的,包括搭楼梯,都不会影响建筑的安全。”赵姓负责人表示。

至于臧先生家出现的多条裂缝,赵姓负责人认为和楼下改变房屋结构关系不大,不过他还是建议臧先生赶紧联系专门的检测机构来进行检测,找出原因。

9、网友发帖:《西安社保交够5年处于离职状态 能否在西安买房落户》

有回复 《编辑回复:缴纳社会保险单位与用工单位必须一致》

根据西公通(【2014】353号文件)中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单位与用工单位必须一致;申请人所在用人单位要符合依法参加本市社会保险并缴费的要求,并要审核所在单位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核原件,留复印件。

10、网友举报:《举报耿镇政府非法圈地260亩 用于倾倒建筑垃圾》

有回复 《高陵区:不存在非法圈地用于倾倒建筑垃圾等行为》

经调查,反映情况与事实不符。高陵利亨仓储物流园属市级重点建设项目,约占地255亩,2015年9月24日,在涉及的耿镇王家滩村和耿北村分别张贴了预征土地公告(高政告字〔2015〕14号),并于9月25日召开村民大会,征求了村民同意。目前,利亨仓储物流园项目正在进行部分基础工程施工及场地平整,已完成投资1.35亿元,占2016年计划的51.8%,不存在非法圈地,用于倾倒建筑垃圾等行为。

如想查看更多回复请点击链接》》》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