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有回复:户县黄堆村村民自来水问题8月将解决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6-07-27 10:09
点击数: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伟业公馆渣土车连夜作战到底违不违法?谁来监管?、户县草堂镇黄堆村村民自来水用水被限制 3年没人管、群众实名举报白水县副县长以权谋私收受贿赂……7月27日,热线记者以及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6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伟业公馆渣土车连夜作战到底违不违法?谁来监管?》

有回复

我局对网民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要求雁塔区城市管理局和该工地按照以下措施进行改进,最大限度减少对市民群众的影响。

一是清运过程中严禁高尖车辆出门,避免在行驶过程中因车辆超重而造成的车辆噪声增大。

二是挖掘机等装载设备规范操作,最大限度降低因人为操作不当造成的噪音。

三是驶入、驶出车辆减速行驶,禁止鸣笛、猛踩油门加速、急刹等噪音,最大限度降低渣土清运时造成的噪音。

四是要求雁塔区城市管理局加强现场监管,发现以上情况立即予以纠正,情况严重时停止其清运审批。

2、网友留言:《垃圾站紧邻枫馨雅苑小区 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生活》

有回复

增配冲洗设施。针对夏季容易出现异味影响的实际,增加站内外的冲洗频次,每次收集、清运作业结束后必须进行冲洗、消杀和除臭作业,同时在站门前北侧道沿下增加污水收集井直通市政污水管道,及时收集冲洗污水,防止污水乱流造成污染。

3、网友求助:《房屋严重漏水鑫泰园物业公司不给修 谁能帮帮我?》

有回复

针对以上情况,雁塔区住房保障局对该物业公司提出了批评,并要求物业公司针对网民所反映问题,加强管理,提高服务意识与素质,提升物业服务质量,确保小区和谐稳定。

4、网友求助:《户县草堂镇黄堆村村民自来水用水被限制 3年没人管》

有回复

对此,草堂镇政府已及时联系县水务局,采取换更大功率水泵等方式解决饮水问题。同时,为彻底解决群众饮水问题,2016年5月该村重新选址实施饮水工程。目前,黄堆村饮水工程220米的深井已经完工,940米输水管网正在抓紧施工中。预计8月初工程完工后,该村1067户、35人饮水问题即可圆满解决。

5、网友举报:《群众实名举报白水县副县长以权谋私收受贿赂》

有回复

为求证许亚峰举报的情况,7月19日,记者来到白水县政府联系采访副县长刘建成,白水县政府办公室一名张姓工作人员称刘建成下乡检查水情,不在办公室。随后,记者多次拨打许亚锋提供的刘建成的电话,却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因当事人许亚锋曾实名向渭南市纪委和白水县纪委举报此事,记者又分别来到渭南市纪委和白水县纪委了解此事。

在白水县纪委,信访接待室的工作人员称,许亚锋反映的事情,县纪委纠风办正在调查王亚新,需要一定时间,刘建成则不属于县纪委管理。

在渭南市纪委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称,已经收到许亚锋的举报,但具体案情不便透露。

6、网友投诉:《东二环金花北路小六汤包门口有人私建铁皮门面房》

有回复

随着城市治理工作的不断深入开展,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决定将该处违建房屋的拆除作为辖区违章建筑治理工作的有力抓手,在提醒经营户限期搬离物品,违建方自行拆除的通知单下发无果后,7月21日,区政府主要领导卢光文,亲赴东二环西安工业大学大门南侧违章搭建处进行实地督导,商品经用户在看到我区拆除违章建筑的决心后,自行搬离了物品。碑林区城市管理局组织长乐坊街办、公安、交警、食药监、规划等相关部门人员60多人现场对该处的违章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当天全部拆除完毕并清理了现场卫生。

如想查看更多回复请点击链接》》》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