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有回复:临潼区铁路小区门口网吧已关门停业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6-07-26 09:23
点击数: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临潼区新丰镇铁路小区门口现黑网吧 无手续就营业……7月25日,热线记者以及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1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举报:《临潼区新丰镇铁路小区门口现黑网吧 无手续就营业》

有回复 《临潼区:小区门口网吧目前关门停业 未发现经营情况》

经查:新丰铁路小区门口网吧目前正处于证照办理过程中,我区文体局在其办理《文化市场经营许可证》期间曾专门赴该网吧进行实地审查,其各项条件基本符合网吧经营条件,但由于没有消防许可手续,所以我区文体局还未为其发放相应证照。据了解,该网吧在办证期间确有违规经营情况,为此公安部门已经进行过处理,目前关门停业,未发现经营情况。

我区文体局对此将继续密切关注,在相关手续未办齐之前,严防出现非法违规经营情况。

如想查看更多回复请点击链接》》》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