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榜单第28期:宝鸡市人民政府集中答复5条网友留言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6-07-25 10:11
点击数: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2016年7月18日至7月24日,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共转达网友留言117条,其中,栏目收到了西安市、宝鸡市、咸阳市、渭南市、未央区网络发言人、临潼区、蓝田县、莲湖区、长安区、、临渭区、蒲城县、洛南县、镇安县等地的18条回复。

感谢未央区网络发言人、临潼区人民政府、蓝田县人民政府、宝鸡市人民政府、蒲城县人民政府、长安区水务局、莲湖区教育局、咸阳市住建局、临渭区创建办、蒲城县住建局、蒲城县桥陵镇人民政府、洛南县景村镇人民政府、镇安县交管大队等13个单位部门及时回复了网友留言。

红榜单位:宝鸡市人民政府、蒲城县人民政府

上榜理由:

宝鸡市人民政府:上周,宝鸡市人民政府集中答复了5条网友留言,针对网友反映的“宝鸡中业建筑公司违法建厂房 使农田3年无法耕作”的问题,宝鸡市人民政府及时调查,对土地违法案件下发处罚决定书。

蒲城县人民政府:上周,蒲城县人民政府、蒲城县住建局、蒲城县桥陵镇人民政府积极答复3条网友留言,分别是“蒲城县延安路军干所至今没有暖气 请相关部门帮忙”、“明珠大厦小区开发商失联 多年不能解决房产证问题”、“蒲城县桥陵镇桥东村村主任非法霸占村集体土地”。

这些单位回复有些慢:咸阳市人民政府

7月,民生热线栏目组转达至咸阳市人民政府的7条留言尚未得到回复,请予以重视,及时回应网民关切。

未回复留言如下:

咸阳市双照办事处崔家村8亩水浇地基本良田被破坏

咸阳炳华居东区楼房间距仅1.5米 小区无消防通道

咸阳市百货公司家属院至今垃圾未能规范管理收纳

大沃城无竣工备案通知业主收房 咸阳住建局不作为

咸阳丽彩喜悦城交房一年不通天然气 电梯故障没人修

咸阳渭城区周陵街办天工二路西段尘土飞扬无人管理

咸阳市北杜镇西村农用地征用补偿款被占用 请严查

一、下列问题,已公开转达至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如有结果,将在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热线回音”中向您反馈。

1、《金仕华城小区没房产证开发商推脱不管|未央区请帮忙》已转达至 西安市房管局。

2、《伟业公馆渣土车连夜作战到底违不违法?谁来监管?》已转达至 西安市城市管理局。

3、《中菲集团欺诈合同骗我钱财 至今车库建成不交付使用》已转达至 西安市工商局。

4、《蒲城县民政局拖欠全体社区专职人员工资达半年》已转达至 蒲城县人民政府。

5、《洋县关帝镇大西沟村文书扣押老人高龄补助证件存折》已转达至 洋县人民政府。

6、《洋县黄家营镇群众无水吃 百万饮用水工程成摆设》已转达至 洋县人民政府。

7、《汉中汉台区老君镇新岗村村支书收取10万元落户费》已转达至 汉中市人民政府。

8、《建议在修建曲江南收费站 缓解曲江转盘交通压力》已转达至 陕西省交通厅。

9、《合阳县高家坡村87户居民停水四十多天无人问津》已转达至 合阳县人民政府。

10、《榆林尚德名苑小区私改规划设计 强制业主收房》已转达至 榆林市人民政府。

11、《安康市城投佳镜11幢楼1至9层主次梁不同程度断裂》已转达至 安康市人民政府。

12、《西影路东段海伦国际小区楼道窗子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已转达至 西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13、《渭阳西路办事处辖区成立个业委会为啥就这么难?》已转达至 咸阳市人民政府。

14、《西安市万汇实业有限公司拖欠工资一年 请政府帮忙》已转达至 碑林区人民政府。

15、《灞桥区庆华幼儿园不让孩子休学 强收50元保险费》已转达至 灞桥区人民政府。

16、《洛南县古城镇页山村寺沟口四组村民自来水成摆设》已转达至 洛南县人民政府。

17、《建议富平县医院门前大街改造南北各扩宽一米以上》已转达至 富平县委宣传部。

18、《洋县龙亭镇高家沟村村民道路被堵 几个月来没人管》已转达至 洋县人民政府。

19、《高新区世纪颐园小区附近电信手机没信号 投诉无人管》已转达至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20、《六村堡延长石油加油站漏油 严重污染周边小区空气》已转达至 沣东新城管委会。

21、《合阳县金水路东方红KTV音响扰民 请相关部门治理》已转达至 合阳县人民政府。

22、《彬县香庙镇坡头村新农村建设补助款为啥只发一半》已转达至 彬县人民政府。

23、《富县平泉采石场配合引水工程停产 国土局不赔偿》已转达至 富县人民政府。

24、《文苑北路大量私家车违规占道 群众出行严重不便》已转达至 长安区城市管理局。

25、《合阳县九龙公园每天晚上露天音响噪音严重扰民》已转达至 合阳县人民政府。

26、《建议西安市食药监局取消或减少基层部门月考核》已转达至 西安市食药监局。

27、《外地户囗在西安上高中要办社保吗? 请教育局解答》已转达至 西安市教育局。

28、《杨凌恒大工地夜间连续施工严重扰民 环保局监管不力》已转达至 杨凌示范区管委会。

29、《洛南县余砭村村民不顾政府协调结果 阻挠我家建房》已转达至 洛南县人民政府。

30、《凤城四路世融嘉城小区从交房6年至今没有房产证》已转达至 经开区管委会。

31、《蒲城县城关镇太平村村主任贪污 套取国家项目资金》已转达至 蒲城县人民政府。

32、《镇巴县观音镇金针坝村精准扶贫变成“亲戚”扶贫》已转达至 镇巴县人民政府。

33、《灞桥区荣邦物流公司运输货物出现损坏 物主索赔无果》已转达至 灞桥区人民政府。

34、《宝鸡新福园小区小学学区划分不合理 请相关部门解决》已转达至 宝鸡市人民政府。

35、《碑林区永宁路西侧停车收费员长期违规收费 态度蛮横》已转达至 碑林区人民政府。

36、《梨园路口沁园春小区门口成菜市场 暗藏安全隐患》已转达至 莲湖区人民政府。

37、《咸阳市北杜镇西村农用地征用补偿款被占用 请严查》已转达至 咸阳市人民政府。

38、《合阳县高家坡百姓断水52天 领导干部置若罔闻》已转达至 合阳县人民政府。

39、《高新区唐兴路与丈八路交叉口交通混乱 安全隐患多》已转达至 西安市交通运输局。

40、《榆林市古城风味楼门前有车位线 停车为啥还被贴条?》已转达至 榆林市人民政府。

41、《汉中市水利局不作为 收了职工集资建房款却延迟交房》已转达至 汉中市人民政府。

42、《宝鸡陈仓区千河镇魏家崖村村民在渭河耕地乱建厂房》已转达至 宝鸡市人民政府。

43、《白水县开发商违规乱收费 公然叫板商品房一价清政策》已转达至 白水县人民政府。

44、《建议完善山阳县天竺山镇派出所编制 服务广大群众》已转达至 山阳县人民政府。

45、《灵口镇矿产资源丰富 恳请洛南县领导重视灵口发展》已转达至 洛南县人民政府。

46、《长安区西寨十字东北角停车场噪音污染严重 请治理》已转达至 长安区韦曲街道办事处。

47、《希望给自强东路大明宫附近的街道安装路灯 方便群众》已转达至 西安市城市管理局。

48、《经开区开元路南段刚家寨村现3000多平米的违建市场》已转达至 经开区管委会。

49、《宝汉高速公路工程建设引发山体滑坡 存极大安全隐患》已转达至 南郑县人民政府。

50、《彬县太峪镇景村至中山村公路改建工程迟迟不动工》已转达至 彬县人民政府。

51、《永寿县农业局严重违反工作纪律 宣称交钱就可请长假》已转达至 永寿县人民政府。

52、《合阳县黑池镇计生办故意刁难 百姓办证盖章花2天》已转达至 合阳县人民政府。

53、《眉县汤浴交警执法违法 将扣留车辆私下卖给他人》已转达至 眉县人民政府。

54、《蒲城县荆姚镇岳庄村每天晚上停水给村民带来不便》已转达至 蒲城县人民政府。

55、《建议开通经芙蓉东路、曲池南路、丈八东路的大公交》已转达至 西安市交通运输局。

56、《请问宝鸡高新区高铁南客站片区项目建设和发展情况》已转达至 宝鸡市人民政府。

57、《西安市紫郡城市立方开发商违约 不交房也不退款》已转达至 西安市房管局。

58、《咸阳丽彩喜悦城交房一年不通天然气 电梯故障没人修》已转达至 咸阳市人民政府。

59、《咸阳渭城区周陵街办天工二路西段尘土飞扬无人管理》已转达至 咸阳市人民政府。

60、《勉县致远中学年级主任私办补习班 要求学生交定金》已转达至 勉县人民政府。

61、《榆林巨丰智慧城小区搞宣传活动 高分贝音响严重扰民》已转达至 榆林市人民政府。

62、《安康市汉滨区兴华幼儿园老师打孩子 学校逃避责任》已转达至 安康市人民政府。

63、《复地优尚国际中间停车场 规划到底是路还是停车场?》已转达至 高新区管委会。

64、《富平县庄里镇政府干部在西关村三义组路边盖门面房》已转达至 富平县委宣传部。

65、《为啥药监系统药学职称取消后后续工作没动静了?》已转达至 陕西省药监局。

66、《大沃城无竣工备案通知业主收房 咸阳住建局不作为》已转达至 咸阳市人民政府。

67、《佳县通镇页粱湾村排水不完善 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已转达至 佳县人民政府。

68、《咸阳市百货公司家属院至今垃圾未能规范管理收纳》已转达至 咸阳市人民政府。

69、《户县草堂镇黄堆村村民自来水用水被限制 3年没人管》已转达至 户县人民政府。

70、《延安桃园新村业主房顶多年漏雨失修 物业迟迟不维修》已转达至 延安市房管局。

71、《莲湖区草阳小区北侧人行道摊贩长期无证占道经营》已转达至 西安市城市管理局。

72、《郦景澜庭无赖开放商违约交房 无预售证出售房屋》已转达至 沣东新城管委会。

73、《宝鸡市植物园门口每晚建筑工地货车噪音严重扰民》已转达至 宝鸡市人民政府。

74、《淳化县惠民饮水工程成个人敛财工具 附近居民用水难》已转达至 淳化县人民政府。

75、《咸阳炳华居东区楼房间距仅1.5米 小区无消防通道》已转达至 咸阳市人民政府。

76、《韩城市政府北林工程栽植高大速生树种影响电力线路》已转达至 韩城市人民政府。

77、《请莲湖区卫计局履行职责 对医疗机构立案查处》已转达至 莲湖区人民政府。

78、《咸阳市双照办事处崔家村8亩水浇地基本良田被破坏》已转达至 咸阳市人民政府。

79、《金仕华城小区开发商6年多不办理房产证 请帮忙处理》已转达至 西安市房管局。

80、《勉县周家山镇柳丰村砖厂猖狂挖土 存在塌方危险》已转达至 勉县人民政府。

81、《凤城六路天华科技厂机器设备噪音夜间严重扰民》已转达至 经开区管委会。

82、《咸阳市秦都区中华西路大车日夜通行 噪音扰民严重》已转达至 咸阳市人民政府。

83、《柞水县杏坪镇林业站不作为 林权变更登记故意刁难》已转达至 柞水县人民政府。

84、《保利金香槟开发商未缴纳教育配套费 业主孩子上学难》已转达至 沣东新城管委会。

85、《岐山县凤鸣镇北郭村郭村沟组低保办理审核混乱》已转达至 岐山县人民政府。

86、《陶瓷厂非法开采矿产资源 村民多次举报没有结果》已转达至 陇县人民政府。

87、《网友质疑劳动民政两部门颁发的证为何不能一视同仁》已转达至 陕西省民政厅。

88、《请尽快硬化扶风县杏林镇杨家沟村辛家台生产坡路》已转达至 扶风县人民政府。

89、《通村水泥路只差一公里 村民期盼出行路尽快修通》已转达至 岐山县人民政府。

90、《韩城市城北村村干部纠集地痞流氓殴打村民 请严查》已转达至 韩城市人民政府。

91、《陕西省韩城市城北村村干部纠集地痞流氓殴打村民》已转达至 韩城市人民政府。

92、《职工档案无单位托管致医保无法缴费 两部门互相推诿》已转达至 咸阳市人民政府。

93、《礼泉县叱干镇米仓村书记为修建广场占村民宅基地》已转达至 礼泉县人民政府。

94、《长安区夏殿村已拆迁一部分了 个别村民违法抢建房屋》已转达至 长安区韦曲街道办事处。

95、《洛南县石门镇下铺村四组农村饮水工程成摆设》已转达至 洛南县人民政府。

96、《蓝田县蓝关街道办薛家村现巨大蜂窝 消防视而不见》已转达至 蓝田县人民政府。

97、《西乡县偏远山区“活阎王”村官罗元礼何时能查处》已转达至 西乡县人民政府。

98、《高陵区巨鹰建筑设备租赁站露天喷漆 影响居民生活》已转达至 高陵区人民政府。

99、《临潼区新丰镇铁路小区门口现黑网吧 无手续就营业》已转达至 临潼区人民政府。

二、下列问题,受到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的重视,并已及时调查处理,现已回复或回函,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陕西裕塬地产开发商不办房产证 咸阳市相关部门不管》已回复,见回复 《咸阳市住建局:房产证办证将于2017年5月办理完毕》

2、《蒲城县延安路军干所至今没有暖气 请相关部门帮忙》已回复,见回复 《蒲城县:供热公司尽快解决供暖问题》 《蒲城县民政局:不存在老军人无法过冬问题》 《蒲城住建局:军干所未与供热公司进行业务联系》 《蒲城县:军干所并未办理供热相关手续》

3、《明珠大厦小区开发商失联 多年不能解决房产证问题》已回复,见回复 《蒲城县住建局:已督促开发商积极办理房产证》

4、《蒲城县桥陵镇桥东村村主任非法霸占村集体土地》已回复,见回复 《蒲城县桥陵镇:霸占村集体70亩土地问题失实》

5、《洛南景村镇杨牛路“豆腐渣工程”完工1个月多处垮塌》已回复,见回复 《洛南县景村镇:公路完善工程于4月份开始实施》

6、《宝鸡九龙新城4号楼楼梯没有窗户 防火安全达标吗?》已回复,见回复 《宝鸡市:相关设施符合工程消防设计审核要求》

7、《沋河西岸污水垃圾污染严重 请渭南相关部门治理》已回复,见回复 《临渭区创建办:发现建筑垃圾立即清理》

8、《一张独生子女证12年没办好 宝鸡东风路东社区不作为》已回复,见回复 《宝鸡市:网友之前并没有申请办理独生子女证》

9、《宝鸡市曙光路供电局门面房修鞋店路边占道打牌》已回复,见回复 《宝鸡市:现场进行宣传教育 占道问题已明显好转》

10、《宝鸡陈仓区农村小额人身保险自愿参保变成强制参保》已回复,见回复 《宝鸡市:经调查不存在强制参保的情况》

11、《宝鸡中业建筑公司违法建厂房 使农田3年无法耕作》已回复,见回复 《宝鸡市:已下发土地违法案件处罚决定书》

12、《长安区大峪灌区长期拖欠职工工资 科级领导专车接送》已回复,见回复 《长安区水务局:将努力逐步解决以前拖欠的职工工资》

13、《镇安县交警大队事故处领导欺上瞒下 事故迟迟不处理》已回复,见回复 《镇安县交管大队:对交通事故已严格依法作出责任认定》

14、《莲湖区农村孩子上学无门 开发商学校教育局互推责任》已回复,见回复 《莲湖区教育局:可于8月25日后到我局进行咨询》

15、《临潼区栎阳镇齐家村埋灌溉水管 不合格也能交工?》已回复,见回复 《临潼区:经调查确实未交工 没有连接属待解决问题》

16、《蓝田县厚镇王咀头村四五组村民半个多月没水吃》已回复,见回复 《蓝田县:咀头村四、五组已恢复正常用水》

17、《东二环金花北路小六汤包门口有人私建铁皮门面房》已回复,见回复 《西安街边搭起彩钢房 城管部门:已下令立即拆除》

18、《西安龙首村二府庄小区南区物业管理混乱 请治理》已回复,见回复 《未央区网络发言人:正对道路、绿化等进行改造》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