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有回复:长安区中等村村民用水问题已解决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6-06-29 17:44
点击数: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渭南城中园小区商户私自接通天然气、岐山农村合作医疗收费不统一、长安区细柳街办中等村高温天停水 村民遭遇用水难 ……6月29日,热线记者以及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5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渭南城中园小区商户私自接通天然气 安全隐患谁来管》

有回复

经调查,网友所反映的商户是:临渭区航海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该公司与2016年3月11日通过渭南天安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向渭南市天然气公司申请天然气安装(附件1),2016年5月17日与渭南市天然气公司签订了天然气安装工程合同(附件2),主要用于两台天然气壁挂炉的用气。天然气使用的申请按照相关程序进行,不存在私自开口接通天然气情况。

2、网友咨询:《岐山农村合作医疗收费不统一 一个人到底该交多钱?》

有回复

2016年新农合筹资工作是全市统筹安排,根据《宝鸡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宝鸡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16年度新农合筹资工作的通知》(宝市卫农发

反映的情况,相关部门已整治,村内正街已无摊贩经营。下一步,相关部门将加强管理,杜绝摊贩占用消防通道,确保消防通道通畅。

4、网友举报:《扶风县午井镇午井二小校长贪污弄虚作假 请严查》

有回复

一、经调查,赵发贤同志是在午井镇中小学布局调整时,由原午井一中副校长调到午井二小任校长,属于正常调动,调查中未发现贿赂行为。

二、调查组查看学校近三年账务后,发现2016年元月份学校曾经购买过一批武术服和演出服,此笔账务开支符合学校财务规定。其他购买鞋或家电用品问题反映失实。

三、经调查,午井二小教师灶由安改权同志管理,学生灶由张宗强同志管理,两灶物品也是由县教体局统一招标由专人定点采供,调查未发现校长借灶务贪污事实。

5、网友求助:《长安区细柳街办中等村高温天停水 村民遭遇用水难》

有回复

关于网友“可怜人”反映,长安区细柳街道中等村村民遭遇用水难,高温天气里村里自来水停供,已经严重影响了村民的生活,村上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调查此事。

经调查了解,2016年6月中旬以来高温天气,村民用水量大,水压低,村东管道末端村民用水出现过临时断水现象,中等村对供水管道进行了更改,实行了分时段定时供水,2016年6月24日村民生活用水问题已解决。

如想查看更多回复请点击链接》》》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