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有回复:辰泰假日酒店门口非法停车场被取缔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6-05-27 17:39
点击数: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汉中汉台区赌博游戏厅屡禁不止、有人在辰泰假日酒店门口私设停车位、雁塔区西部特产展示厅内游客遭遇“金锁”骗局……5月27日,热线记者以及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10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建议:《建议将西宝高速老线建议纳入西安绕城包年范围》

有回复 《陕西省交通厅:将西宝高速改为市政道路目前并不合适》

新修的西宝高速公路西安至兴平段属于扩能工程,与老线并存,该扩能工程是为了缓解西宝高速公路通行压力、满足交通量日益增长的需求,而不是满足城市道路需求。如果要将西宝高速公路西安至兴平老线改为市政道路,就需要另建西宝高速公路西安至兴平段,但目前并不合适。

2、网友举报:《汉中汉台区赌博游戏厅屡禁不止 上百人聚赌》

有回复 《汉中市公安局:现场未发现经营及参赌人员》

针对网络舆情中反映的两处场所,汉台分局进行了专门检查。4月16日13时许,由汉台分局治安大队牵头,汉台分局北关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该两处场所进行了检查。其中汉英大酒店旁药店二楼、三楼场所内摆放有两台游戏机外壳,无主机和显示屏,现场未发现经营及参赌人员;东塔北路兴汉路十字东北角修锁店暗门后的场所内有五台游戏机外壳,无主机和显示屏,现场也未发现经营及参赌人员。

3、网友投诉:《黄龙县界头庙镇董家川村石场紧邻村庄污染环境》

有回复 《黄龙县国土局:该石场今年未进行爆破作业未造成污染》

2016年5月2日,网民再次在陕西省网络名专栏----西部网《民生热线》反映董家川石场污染环境问题,我局于5月13日进行现场调查核实,该石场今年未进行爆破作业,间断有机械用破碎锤破碎块石,未造成污染。

关于网民提出石场污染该找谁的问题,2014年---2016年网民多次在网上反映,我局、环保局、安监局多次进行调查核实,并将调查核实情况及时予以答复。网民反映的“多次向县里反映污染环境情况没人管,不知该找谁的问题”与事实不符。

4、网友投诉:《临潼兵马俑附近购物遇骗局 希望打击景点周边黑店》

有回复 《临潼区:希望游客周先生与西安市旅游局联系》

针对游客留言反映的情况,我区旅游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会同公安、交通等部门对此事进行调查,并第一时间与游客取得联系,根据游客周先生提供的电话号码后得知,游客周先生5月3日去的土特店位于灞桥区邵平店,不在临潼区范围内。临潼区旅游综合大队工作人员将了解的信息已告知游客周先生,并希望游客周先生与西安市旅游局联系。

5、网友投诉:《碑林区安监局不作为 安心妈妈月子中心锅炉太危险》

有回复 《碑林区:锅炉房符合建筑规范要求 未发现事故隐患》

1、该锅炉是常压燃气(油)锅炉,产品型号为CWNS0.7-85/60-Q,额定热功率为0.7MW,按照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该锅炉为常压锅炉不属于特种设备,其安装、验收无需政府部门审批,锅炉房内安装有防爆灯、燃气报警器、隔音防火棉,符合建筑规范要求,未发现事故隐患。

2、群众反映的破拆一二层楼梯的安全隐患,现场勘查有钢构楼梯,根据安心月子中心提供的变更方案,经建住局审查,符合国家标准。

6、网友留言:《有人在辰泰假日酒店门口私设停车位 侵占盲道没票据!》

有回复 《西安市委督查室:对此非法停车场进行取缔》

5月13日,接到投诉后,我区城管部门及街道执法中队立即到现场进行查看。据查,辰泰假日酒店门口共设9个停车位,无相关手续。执法人员立即对此非法停车场进行取缔,对违规停放的机动车进行托运、贴条处理,并在明显处张贴违停标识。同时安排工作人员每日进行巡查,并协调社区做好宣传工作,规范停车。对于涉嫌违法收费问题,待取证后移交公安机关处理。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西关街道办事处,电话:88615048。感谢您对西安市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7、网友投诉:《西安市碑林区养老经办中心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有回复 《编辑回复:养老办电话已经找到并已经打通》

5月27日,碑林区政府办工作人员主动与热线编辑联系,称网友所留联系方式并非养老办经办中心电话。

随后热线编辑与网友沟通,网友称养老办电话已经找到并已经打通,问题已经得到解决,感谢工作人员的帮忙。

8、网友求助:《雁塔区电子城小孩上小学着急办理加急居住证》

有回复 《雁塔网络新闻发言人:网友提供的证明材料不全》

网友你好,你的留言我们看到了,经公安雁塔分局核实,您在雁环中路派出所申请办理加急居住证事宜,民警已告知应出具相关的证明材料,提交房产等复印件原件进行核对是否一致,以及加急居住证的办理流程。由于您所提供的证明材料不全,民警已告知要补的材料,补完相关证明材料,民警审核后将立即上报分局户政大队,户政大队进行后期的调查回访审核后,才能制证。户政大会审核通过后,7天内可以拿到加急居住证。

9、网友投诉:《倚能维兰德小镇小区内广场舞扰民 多个部门称管不了》

有回复 《未央网络发言人:提高日常巡查频次加强日常管理》

区城市管理局已责成辖区未央湖执法中队进行办理。执法队员至现场后,对小区物业部门及广场舞组织者进行了普法宣传,要求小区物业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做好监督管理工作。下一步,辖区中队将增加职守人员值守时间,提高日常巡查频次,加强日常管理。

10、网友投诉:《雁塔区西部特产展示厅内游客遭遇“金锁”骗局》

有回复 《雁塔网络新闻发言人:目前已达成退款协议》

网友你好,你的留言我们看到了,工商雁塔分局第一时间安排执法人员对所投诉的问题进行了处理,经执法人员调查并上门调解,向其进行工商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倡导树立诚信经营理念,商家向消费者进行道歉并按照消费者的要求达成退款协议,目前货款已退。我们也希望游客提高防范意识,选择正规旅游公司,遇到问题时及时拨打投诉电话或报警!

如想查看更多回复请点击链接》》》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