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有回复:汉中市公安现场销毁4台赌博机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6-05-22 15:38
点击数: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三原县景盛肥业集团非法集资、略阳金亚商务宾馆赌博厅就开门了、安康国税局办公面积严重超标……5月20日,热线记者以及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和回复了网友反映的11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投诉:《三原县景盛肥业集团非法集资 骗取百姓血汗钱》

有回复 《三原县:公安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名义立案》

2015年10月20日,县公安局将此案受理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进行初查,12月16日立案侦查。此后,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对景盛公司的工商税务注册登记情况,公司地产房产情况,公司银行公户情况,以及法人孙竹柏及其妻张玉梅,其子张刚和其儿媳刘茜等人在三原所有银行的个人账户情况一一进行了调查,同时,继续积极主动联系投资群众,受理报案。

2、网友求助:《蒲城县延安路军干所至今没有暖气 请相关部门帮忙》

有回复 《蒲城住建局:军干所未与供热公司进行业务联系》

自接到贵单位的网上舆情调查函后,我单位安排公用事业股对军干所未通暖气进行了调查,经联系供热公司得知,军干所未与供热公司进行业务联系,并未办理供热相关手续。

3、网友举报:《彬县车家庄乡席家店村征地补偿款村委会分配不公》

有回复 《彬县韩家镇政府:将继续完善分配补偿方案》

1、督促席家店村五组群众代表继续研究完善征地补偿款分配方案,经村民会议通过后兑付。

2、镇党委要求席家店村两委会,在史旭凤问题未得到妥善解决前不予兑付征地补偿款。

4、网友投诉:《合阳县城关镇南街村个别村民乱占宅基地没人管吗?》

有回复 《合阳县政府:已对违法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

经查:5月初,有群众反映城关镇南大街建材市场西侧福宁巷个别村民违法乱占宅基地。对此,行政执法局多次让其停工未果,个别村民依然利用节假日和晚间进行违法施工,按照法律程序,行政执法局依法下发《行政处罚告知书》、《行政处罚决定书》相关法律文书,但违法建设人仍强行施工,严重扰乱了县城整体规划。5月6日行政执法局联合相关部门对违法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

5、网友留言:《嘉和苑小区私设停车场乱收费 请问有没有审批手续?》

有回复 《长安物价局:物业管理区域内停车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

我局2016年5月13日接到贵网反映嘉和苑小区私设停车场乱收费一事,经调查,嘉和苑小区属自管小区,收费项目及收费标准属该小区业主委员会自行制定,对于外来车辆停车费收取为小车5元/次,过夜10元/次。

根据西安市物价局市物发{2015}29号文件精神,物业管理区域内停车服务费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取消价格备案和核发《经营性服务收费证》。我们要求该小区收费实行明码标价、告知消费者知情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收费票据属财政和税务部门管理。

6、网友发帖:《未央区金业观湖大第小区人行道上垃圾成堆泔水乱倒》

有回复 《感谢您的留言》

区城市管理局已责成辖区大兴执法中队进行办理。执法队员至现场勘验,明确此处保洁不属于我区,请向莲湖大兴新区反映此事。

7、网友投诉:《凤城庭院开发商秦皇地产欺骗业主 承诺隔墙不兑现》

有回复 《经开区:开发商虚假承诺建议通过法律渠道解决》

陕西秦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凤城庭院住宅小区为河址西东村城中村改造项目。项目位于凤城七路两侧,开元路以西,总用地113.325亩,分为北区、南区两部分。

该小区住宅楼分为村民回迁安置楼及普通商品住宅楼两部分,但住宅小区是按照一个项目进行整体规划建设,不存在商住区及回迁区两个各自独立区域,因此不允许在住宅小区内设置隔墙。

开发商若在销售过程中进行虚假承诺,给业主造成损失,建议业主通过法律渠道进行维权。

8、网友举报:《省考察组一离开 略阳金亚商务宾馆赌博厅就开门了》

有回复 《汉中市公安机:已现场销毁4台赌博机》

在查处当日,该游艺厅未开业,查处民警联系开锁公司强行开锁进入店内进行检查,发现店内共有9台游戏机,经认定其中4台具有赌博功能。

略阳县公安局依法当场对具有赌博功能的4台游戏机进行扣押,并传唤了该游艺厅负责人,询问金亚宾馆管理人员和周边商户。

经了解,该游戏厅在查处前多日处于未营业状态,略阳县公安局依法对游戏厅负责人进行了罚款处罚,对收缴的4台赌博游戏机进行了公开销毁。

9、网友投诉:《彬县北极镇史家河村移民搬迁补偿款分配不合理》

有回复 《彬县:目前正在研制新的分配方案》

经过调查你所反映的村上给已经去世的人分9万多元,而娶的媳妇生下的孩子,每人仅2万元的情况不实。目前,已将原分配方案推到,重新选举了村民代表,正在由新选举的村民代表研究制定新的分配方案。

10、网友发帖:《西安青少年体育学校把篮球馆武术馆违规承包给个人》

有回复 《西安市体育局:成立了相应项目学校 并非对外承包》

经查,反映涉及的三个项目乒乓球馆、武术馆、篮球馆并未出租给职工,而是经学校集体研究决定,成立了相应的项目学校,目的是加强对该项目的管理,提高运动水平。

2011年3月,成立乒乓球学校(以下简称“乒校”),由乒乓球高级教练员负责管理,双方签定目标管理责任协议,每年给学校缴纳一定的训练费。

乒校通过几年的努力,对我市乒乓球项目的发展起到了推进作用,在训队员数量比以前也有大幅增加,同时在水电节约和器材维护方面加强管理,大大减少了浪费。乒校在训运动员在2014年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中共获得7枚金牌,连续三年在省年度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超额完成了市体育局下达的金牌和奖牌任务。

11、网友举报:《安康国税局办公面积严重超标 人均近百平!》

有回复 《安康市国税局:不存在办公室超标问题》

安康市国税局综合办公业务用房实行集中管理、共同使用。目前,进驻市局机关(处级单位)、市局稽查局(副处级单位)、高新区国税局(科级单位)、车购税征管分局(科级单位)4单位。入驻人数为195人,各级工作人员办公室使用面积经过二级局多次检查测量,符合《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关于市级机关工作人员办公室使用面积的规定。

根据《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的规定,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由基本办公用房、功能用房和附属用房三部分组成,除办公用房外,楼内还包括信息机房、文书档案、职工活动、培训教育等功能用房。

如想查看更多回复请点击链接》》》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