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有回复:大兴新区暂扣占道经营桌椅等150件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5-08-03 18:17
点击数: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希望拓宽改造丰禾路东口 合理规划停车位、丈八东路与子午大道十字加气站距学校太近 存安全隐患、咸阳怡水花园三期C户型面积有差异……8月3日,热线记者以及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或回复了网友反映的4条留言,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网友建议:《希望拓宽改造丰禾路东口 合理规划停车位》

有回复 《大兴新区:暂扣占道经营桌椅等工具共计150余件》

关于丰禾路占道乱停问题,一是对丰禾路东口违停车辆进行了查处,劝离违停车辆8辆,张贴《违法停车通知单》35张。二是对丰禾路开展了集中整治3次,没收木炭炉子5台,暂扣出店、占道经营的桌子、凳子、椅子,遮阳帐篷等经营工具共计150余件。三是在丰禾路占道重点区域进行定点值守和机动巡查,管控至晚10:30。下一步,管委会城管部门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对于人行道机动车乱停放行为及时发现处置,确保市民出行方便。

关于丰禾路东口拓宽改造问题,经调查:一是丰禾路曾于2008年实施过改造,目前暂无拓宽改造的规划;二是丰禾路的拓宽改造涉及丰禾村的城中村改造问题,待整村改造完成后可统筹考虑道路拓宽改造问题。

2、网友投诉:《丈八东路与子午大道十字加气站距学校太近 存安全隐患》

有回复 《西安市委:已要求高新区加强安全预防措施》

网民您好,对您反映的丈八路与子午大道十字加气站的问题,经高新区规划局核查,该加气站为陕西金亿达燃气有限公司丈八东路加气站,有市规划局发放的规划许可证,编号为:2006059。

根据2013年6月新修订的《西安市燃气管理条例》要求,市市政公用局将该加气站燃气经营许可相关资料移交高新区负责监管。

在日常监管中,我们要求加气站必须采取措施加强管理:一是要建立健全安全规章制度,设立专职安全人员,开展经常性安全检查。二是要对压缩机加盖防噪音设备,避免对周边居民造成噪音污染。三是要按时对消防器材配备、泄漏报警装置、安全仪表、阀门和自动切断装置等进行安全检查,对场站的应急预案、应急队伍、物资、演练落实情况和事故防控能力进行经常性例检,做到严防死守,切实杜绝事故的发生。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3、网友投诉:《咸阳怡水花园三期C户型面积有差异 诱骗业主收房》

有回复 《咸阳市:后期实测报告取得后将按合同约定多退少补》

经调查,陕西佳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怡水花园三期15号楼(预售证:2016035),根据公司与业主的合同约定,交房时间为2015年9月30日前,由于公司施工组织合理,提前完成项目相关建设并通过质检部门验收实现了提前向业主交房,交房前我们通过快递向具备收房条件的业主邮寄了《怡水花园交房通知书》。

在交房过程中,个别业主就房屋面积、代收契税、大修基金等问题提出异议,陕西佳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也反复解释:契税、大修基金为该公司代收,业主也可以向相关部门自行缴纳,房屋面积为预测,后期实测报告取得后将按合同约定多退少补。

我局责成陕西佳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积极主动的与业主联系,做好解释工作,维护业主利益,确保安全稳定。并要求该公司尽快取得房屋实测报告,给群众予以公示,确保群众利益得到合法保障。

4、网友举报:《下峪口龙门镇有人私自安装干扰器|韩城市请帮忙解决》

有回复 《韩城市人民政府:未发现网友反映的屏蔽器》

在接到群众反映广电公司在龙门镇下峪口理发街安装屏蔽器一事,我们立即责成市文广局和市广电网络公司实地进行了严密走访和排查,没有发现安装屏蔽器行为。同时,我们与反映人取得联系,其称反映广电公司安装屏蔽器也只是猜测,此事反映失实。

如想查看更多回复请点击链接》》》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