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榜单第18期:兴平市3条留言未回复 请快点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15-05-18 09:25
点击数:

请使用微信扫描添加民生热线公众号

5月11日到5月17日,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共转达网友留言96条,得到相关回复46条。

感谢陕西省人社厅、陕西省教育厅、

西安市委信息处、未央区网络发言人、临潼区人民政府、沣东新城管委会、西安高新区管委会、蓝田县人民政府、高陵县人民政府、莲湖区人民政府、蓝田县养老办、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咸阳秦都区委宣传部、彬县人民政府、石泉县人民政府、洛南县人民政府、乾县人民政府、白水县人民政府、岚皋县人民政府、

西安市交通局、西安市城管执法局、西安公共自行车管理公司、西安市公交总公司等23个单位部门及时回复了网友留言。

红榜单位:西安市委信息处、西安市城管执法局、西安市交通运输局 (排名不分先后)

西安市委信息处:上周,西安市委信息处及时回复了网友的2条留言,针对网友留言给西安市委书记的、“西安万瑞无证盖楼出售停工一年”、“夫妻投靠手续办理中遇到困难”的问题,市委信息处监督相关部门进行了调查,给出了网友满意的回复。

西安市交通局:上周,西安市交通运输局集中回复了网友的4条留言,针对网友反映的“北客站到泾渭的329路公交车审核了1年 何时能开通”、“凤城五路东段一线公交出行难”、“建议西安公交站点修建遮雨的棚子 防止雨季淋雨等车”、“周至到王寺108国道路面坑洼无人管|请处理”的问题,西安市交通运输局给出回复,计划于今年年底修复108国道破损路段。

西安市城管执法局:上周,西安市城管局集中回复了网友的4条留言,针对“书香路与樱花一路十字流动车演低俗节目”的情况,西安市城管局加强了执法,已对占道卖艺车辆及人员劝离。

这些单位回复有些慢:西安市交警支队、兴平市人民政府

西安市交警支队:民生热线栏目组于3月份转达至西安市交警支队的3条留言尚未得到回复,请快点。未回复留言如下:《西部大道十字车流量大|建议增设减速警示牌减速带》《建议在昆明路与富源二路安装红绿灯保障市民出行》《建议丈八北路与昆明路十字两条道改一条道方便出行》

兴平市人民政府:3月30日,民生热线栏目组向兴平市人民政府转达了“兴平二服厂居民楼下烧烤夜市严重扰民”的情况,4月3日和4月13日,栏目组分别转达了“盛世豪庭二期交房违规收气暖电视设施费”和“西关十字水泵厂高层天然气多年不通”的问题给兴平县人民政府,但相关部门至今未给出相应回复,请快点。

一、下列问题,受到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的重视,并已及时调查处理,现已回复或回函,请投诉举报人及时查阅。

1、《西安柏林春天楼盘无证销售 安置房变身商品房》已回复,见回复 《三桥街办:已办理土地和规划许可》

2、《西安地铁最北边的站有计划与泾渭园区接驳吗?》已回复,见回复 《西安市交通局:接驳公交将于8月开通》

3、《凤城五路东段一线公交出行难|请公交部门关注》已回复,见回复 《西安交通局:可通过165、932公交与地铁接驳》

4、《北客站到泾渭的329路公交车审核了1年 何时能开通》已回复,见回复 《西安市交通局:预计于8月开通329公交》

5、《西安伞塔路电动车经营户占道经营 人行道无路可走》已回复,见回复 《西安市城管局:处理占道经营及占道堆放10起》

6、《建议西安公交站点修建遮雨的棚子 防止雨季淋雨等车》已回复,见回复 《西安市交通局:解决隔离带宽度问题后恢复候车棚》

7、《彬县水口镇小王村新农村道路没有硬化 请市长关注》已回复,见回复 《彬县水口镇:村上将近期修通水渠》

8、《周至到王寺108国道路面坑洼无人管|请处理》已回复,见回复 《西安市交通局:路面将于年底完成改造》

9、《建议为城东客运站增加公共自行车投放处》已回复,见回复 《西安公共自行车公司:自行车站点有专人值守》

10、《西北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卖化妆品 威胁不买挂科》已回复,见回复 《陕西省教育厅:化妆品将无条件退货》

11、《民洁路南口烟酒店改烧烤店油烟扰民|城管局请帮忙》已回复,见回复 《市城管局:已要求更换油烟净化设备》

12、《银领花园小区业主给高新纳税 孩子没地方上学》已回复,见回复 《高新管委会:学区内小学为鱼化小学》

13、《三桥华宇凤凰城物业不作为欺骗业主|沣东新城请关注》已回复,见回复 《三桥街办:小区幼儿园预计于今年8月开工建设》

14、《柏林春天楼盘五证不全违规售楼 数百业主难入住》已回复,见回复 《沣东三桥街办:已上报查处非法销售问题》

15、《西安万瑞无证盖楼出售停工一年 业主讨要房款》已回复,见回复 《西安市委信息处:加大巡查力度依法进行处理》

16、《夫妻投靠手续办理中遇到困难|几级公安部门管不了》已回复,见回复 《西安市委信息处:网友不符合非农转农业户口情况》

17、《喜河镇喜河村村干部利用职务牟取私利|石泉县请严查》已回复,见回复 《石泉县:问题已处于检察院调查阶段》

18、《街西社区原副主任私设物业公司违规收费|洛南县请调查》已回复,见回复 《洛南县:经调查没有收取住户水电入网费》

19、《彬县黄三村冰雹灾害补偿款迟迟不发 村干部殴打村民》已回复,见回复 《彬县:督促村委会尽快将补偿款及时发放到位》

20、《海红小区没有安防设施盗窃事件频发|蓝田县请帮忙》已回复,见回复 《蓝田住建局:将强化物业管理 接受业主监督》

21、《凯丽大厦旁广告牌施工噪音扰民 城管热线无人接听》已回复,见回复 《西安市城管局:广告牌施工噪声不在城管职责范围内》

22、《书香路与樱花一路十字流动车演低俗节目|请城管治理》已回复,见回复 《西安市城管局:已对占道卖艺车辆及人员劝离》

23、《兴庆云锦苑五证齐全烂尾6年 没门禁没天然气暖气》已回复,见回复 《碑林区:公安已介入兴庆云锦苑小区问题》

24、《谭家街道办村干部私自在集体土地上违规盖商业楼》已回复,见回复 《未央区:将依法处理“违规商业楼”事项》

25、《临潼二手房交易资金监管账户设立是否可行?》已回复,见回复 《临潼区:二手房交易资金监管账户暂未成立》

26、《西安民乐园万达广场步行街占道经营环境卫生恶劣》已回复,见回复 《西安市城管局:配合辖区街办共同规范步行街秩序》

27、《民乐园万达广场步行街无证摊贩占道经营严重》已回复,见回复 《西安市城管局:已加大此区域的整治力度》

28、《梁兴村干部谎报退耕还林面积骗取国家补贴》已回复,见回复 《乾县林业局:不存在村干部骗取国家补贴的问题》

29、《白水县泉鑫御苑小区烂尾五年 业主多次投诉无果》已回复,见回复 《白水县建设局:预计今年10月底竣工》

30、《王益区法院不执行判决 大学生姐妹面临辍学》已回复,见回复 《执行法官:案件涉及本金和利息已于5月5日全部执行到位》

31、《大唐一号住宅小区乱搭乱建现象严重|高陵县请管管》已回复,见回复 《高陵县政府:已扣除违规业主装修押金》

32、《岚皋县医院看病不能用医保卡刷卡 只能现金缴费》已回复,见回复 《岚皋县:社保中心机房交换机故障 导致不能刷卡》

33、《建议在乾县火车站周围修一条可以通车的道路》已回复,见回复 《乾县政府:已经确定工程方案 力争尽快开工》

34、《交房一年半天然气不通 莲湖区建住局光承诺没行动》已回复,见回复 《莲湖区:已指派专人跟踪进度督促尽快通气》

35、《八旬老人养老金一年未发 银行、养老办互相推诿》已回复,见回复 《八旬老人领不到养老金 蓝田养老办总在解决却无果》 《蓝田县:老人养老金及补发金额本月底一次性发放》 《蓝田县:老人养老金已于5月11日全部到账》

36、《领先心诚物业存霸王条款违规收费|高新区请关注》已回复,见回复 《高新区管委会:水电费均在物价局备案》

37、《中铁十八局五公司农民工工地受伤请求工伤处理》已回复,见回复 《人社厅:请网友尽快与铜川市人社局联系》

38、《泾渭分明生态半岛虚假宣传 三层商铺变高层住宅》已回复,见回复 《高陵县:销售过程符合法律条款规定》

39、《气象局西墙外加油站安全距离不够|临潼区请关注》已回复,见回复 《临潼区:督促该加油站建设相关报警安全装置》

40、《卡布奇诺国际社区大户为何迟迟不能建立?》已回复,见回复 《航天基地:已对立户材料复审并上报市局户政处》

41、《西安507路公交车究竟何时才能正常运营?》已回复,见回复 《西安507路停运了? 公交公司:正常运营但在做调整》

42、《洛南卫生局、疾控中心人员泄露HIV感染者信息》已回复,见回复 《洛南县:未发现有员工泄露患者信息情况》

43、《未央宫街道办马泘沱村的“过渡费“谁来保障?》已回复,见回复 《未央区政府网络发言人:正在协调开发商发放过渡费》

44、《建议将未央湖地区的启源三路向西与环湖北路打通》已回复,见回复 《感谢您的留言》。

45、《举报秦都区渭滨街道办留印村村委书记贿选》已回复,见回复 《秦都区:已取消村被举报者村主任候选人资格》

46、《丰禾路上公共自行车站点罢工半个月 为啥没人管》已回复,见回复 《西安丰禾路公共自行车罢工半月 已恢复正常使用》

二、下列问题,已公开转达至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如有结果,将在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热线回音”中向您反馈。

1、《丈八路西辛庄电瓶车、黑车横行|西安交警请严查》已转达至 西安市交警支队。

2、《林场计划填埋村民吃水井 丁寨子村村民请求政府帮忙》已转达至 定边县人民政府。

3、《标致旱冰场音乐噪音严重扰民|韩城市请关注解决》已转达至 韩城市人民政府。

4、《4-07公交车停运影响群众出行|长安区请帮忙解决》已转达至 长安区人民政府。

5、《建议开通子午大道至高新区的公交线路》已转达至 西安市交通运输局。

6、《元盛颐佳花园工地停工交房遥遥无期|渭南市请关注》已转达至 渭南市人民政府。

7、《同家庄法庭办理离婚收费不给收据|合阳县请调查》已转达至 合阳县人民法院。

8、《建议增加117路公交数量和发车量 方便群众出行》已转达至 西安市交通运输局。

9、《建议开通西郊昆明路西段至西三环昆明路立交公交线路》已转达至 西安市交通运输局。

10、《摄像头电线杆立在道路中间 汉城南路行车有大隐患》已转达至 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

11、《安康市城市道路、桥梁、公园命名公示2年无结果》已转达至 安康市人民政府。

12、《槐里坪新城征地建设不给村民生活费|延长县请调查》已转达至 延长县人民政府。

13、《郭杜镇乳驾庄新村改造分房违规操作|长安区请关注》已转达至 长安区人民政府。

14、《怡心华府乱收物业管理费乱涨水电费|武功县请帮忙》已转达至 武功县人民政府。

15、《泾渭镇粱村北大门工程投资上亿却烂尾|高陵县请处理》已转达至 高陵县人民政府。

16、《建议安康市延长或取消新生儿医保“空档期”》已转达至 安康市人民政府。

17、《韩城市人行道标示牌设置不合理 儿童撞伤事件频发》已转达至 韩城市人民政府。

18、《东一路一家属楼门口垃圾点设置不合理|三原县请关注》已转达至 三原县人民政府。

19、《建议增设经过大兴东路公交线路|管理部门请帮忙》已转达至 西安市交通运输局。

20、《建议韩城在建椒乡大道北移100米减少果园损失》已转达至 韩城市人民政府。

21、《长安广场华润万家门前通道变杂货市场|长安区请关注》已转达至 长安区人民政府。

22、《建议尽快制定符合本省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升学政策》已转达至 陕西省教育厅。

23、《新兴南路占道摆摊扰乱居民正常生活|请咸阳市长帮忙》已转达至 咸阳市人民政府。

24、《东郊洪庆十字车辆通行滞留严重|交警蜀黍想想办法》已转达至 西安市交警支队。

25、《进出口加工区几十亩良田闲置20年|西安市请过问》已转达至 西安市出口加工区管委会。

26、《应恢复岐山县乔家沟大坝内湿地 保护下游安全》已转达至 岐山县人民政府。

27、《渭南市2014全年出租车燃油补助到底啥时候发放?》已转达至 渭南市人民政府。

28、《蓝田天鹅湖小区污水直接排放路面|环保部门请管管》已转达至 蓝田县人民政府。

29、《杨凌恒德信投资公司高息吸储 诈骗不明真相群众》已转达至 杨凌示范区管委会。

30、《鸿禧花园破坏绿化私设停车位违规收费|高陵县请关注》已转达至 高陵县人民政府。

31、《希望开通城南客运站前往阎良的客车 方便群众出行》已转达至 西安市交通运输局。

32、《学府首座楼盘5号楼无预售证售房 开发商拖延退款》已转达至 西安市房管局。

33、《西安公馆五证不全售房 业主“退房”维权难》已转达至 西安市房管局。

34、《渭南市解放路玉州花园楼盘延迟3年至今未交房》已转达至 渭南市人民政府。

35、《汉中市城固县柳林镇河段非法排污 严重污染汉江》已转达至 城固县人民政府。

36、《五味十字伟业大厦外立面瓷砖脱落危险|请注意安全》已转达至 碑林区人民政府。

37、《请问陕西省何时开展省内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已转达至 陕西省住建厅。

38、《汇林华城楼盘烂尾 开发商打白条业主退房难》已转达至 西安市房管局。

39、《关山镇东兴村道路损坏 雨天积水严重村民出行难》已转达至 阎良区委宣传部。

40、《秦都区赌博游戏厅泛滥 希望公安部门严肃处理》已转达至 咸阳市人民政府。

41、《红光路与汉城南路十字红绿灯未区分直行与左转》已转达至 西安市交警支队。

42、《高陵县欧风世家物业随意乱收费 停水停电威胁业主》已转达至 高陵县人民政府。

43、《雁塔区电子城小学疑以“研学旅行”为名大肆敛财》已转达至 雁塔区新闻发言人。

44、《城固县上元观镇宁湾村排洪河道没有桥 村民出行难》已转达至 城固县人民政府。

45、《保障房入住3年未通自来水居民喝泥水|商南县请关注》已转达至 商南县人民政府。

46、《科技路至西三环富裕路段公交缺乏 市民出行难》已转达至 西安市交通运输局。

47、《建议在西安东郊堡子村修建人行天桥或者地下通道》已转达至 西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48、《联盟新城交房一年半至今不通天然气|雁塔区请协调》已转达至 雁塔区新闻发言人。

49、《在关山派出所办理指纹身份证不能让家人代领吗?》已转达至 阎良区委宣传部。

50、《金茂国际大厦交房期间无依据乱收费|铜川市请帮忙》已转达至 铜川市人民政府。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