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小区外墙瓷砖脱落存安全隐患 物业:已申请大修基金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3-06-09 08:58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辛超)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反映,西安市浐河西路南段暖山西安小区,多个高层楼栋出现不同程度的外墙瓷砖脱落,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业主反映多年不见维修。希望相关部门关注处理。

西部网民生热线向雁塔区等驾坡街道办事处反映了这一情况。

6月7日,雁塔区等驾坡街道办事处回复称,经等驾坡街道核实,暖山社区之前已向浐灞生态区住建局申请大修基金,由于浐灞生态区社会事务移交,物业已重新向雁塔区住建局申请大修基金,等批复后对外墙脱落部分进行维修。

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一方面物业已张贴提示语并设置警戒线,提示过往行人注意安全;另一方面物业将组织人员对外墙进行排查,对可能脱落的部分及时进行铲除,待大修基金审批下来后启动维修。

欢迎扫码留言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