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 | 小区楼体下沉住户撤离数月未公布鉴定结果 官方回应

西部网民生热线
2022-06-22 15:52
点击数:

西部网讯(记者 刘一红 裴丰瑶) 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咸阳市文林路美林佳苑小区2号楼基础严重下沉,2021年9月政府部门通知2号楼全部住户撤离。至今9个月过去了,业主没有看到官方对房屋地基的鉴定结果。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关注处理。

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咸阳市渭城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反映了这一情况。

6月20日,咸阳市渭城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回复称,目前房屋地基鉴定结果已经完成,鉴定报告于6月上旬由咸阳市渭阳街道办事处向业主代表进行公布,其他业主可在文科路社区查阅。6月17日已协调组织业主代表按照《城市危险房屋规定》(建设部令第4号)启动相关处置程序。

下一步,渭城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将积极做好群众工作,督促开发商尽快确定处理方案,依法依规处理美林佳苑2号楼问题。


发表您的看法
网上昵称:
发言主题:
发言内容:
提交
跟帖留言

现在还没有评论!

更 多 0/0
我要留言
  • 密码登录
  • 验证码登录
  • 单位用户登录

登录

登录

注册账号

  • 新用户注册

注册

已有账号

根据《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留言须实名认证,本平台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 找回密码

确认修改密码

返回登录